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Callnovo葡语客服获TP-Link2019最佳外包团队殊荣
AnitaLee 2020-03-12

2020年3月10日,Callnovo海外客服运营部葡萄语客服与技术支持团队荣获TP-Link总部2019最佳外包团队殊荣。 



TP-Link是全球市场份额最大的家用路由器品牌,占据40%的全球市场。TP-Link不断在创新的路上推出新技术产品,堪称中国深圳出海科创企业的先锋。2019年,TP-Link运用802.11ax技术推出TP-Link Wi-Fi 6解决方案-拓展Wi-Fi 6产品线,PCIe网卡和Wi-Fi 6范围扩展器。TP-Link, USA CEO Louis Liu表示:“我们创新的Wi-Fi 6系统阵容,代表着网路产品的下一个飞跃。”这些突破性的系统以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市场上最强大可靠的Wi-Fi体验。 TP-Link Wi-Fi 6解决方案拥有众多产品和价位,可满足各种需求和预算,是高性能要求与Wi-Fi体验提升的消费者,最理想的选择。

 

在海外产品客服售后与技术服务环节,TP-Link同样也与全球最优秀的呼叫中心服务商合作。自2018年4月开始,TP-Link信赖Callnovo的CRM与云通讯技术平台以及卓越的运营管理团队,将巴西市场的全线路由器和摄像头产品的售后客服和技术支持服务外包委托给Callnovo团队进行运营,取得巨大成功。

 


此次Callnovo荣获TP-Link最佳外包团队奖,是Callnovo技术和客服外包运营团队共同的荣誉,也是TP-Link总部对Callnovo卓越服务和领先技术的认可。TP-Link巴西技术支持总监Rogério Marçal在巴西圣保罗高兴地表示:“Callnovo团队非常出色,我们为拥有这么有这么一支富有经验且愿意全线负起责任注重细节的服务外包团队感到欣慰和放心。真的非常感谢!我们需要继续扩大合作。“


Callnovo三大优势

  • 集成技术全球领先
    世界120多个国家的800服务号码、双向短信号码、Facebook、Twitter、WhatsApp、Line、WeChat、亚马逊、Shopify等全线打通集成。


  • 语种更全、覆盖更广
    全球35个语种,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50亿人群。


  • 中国一对一服务
    从商务洽谈,技术集成,到运营管理。我们都有中国团队提供全程、贴心的服务。


2004年, Callnovo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在全球十多个国家与地区部署了客服与技术团队,可向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多达35种语言(包括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俄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荷兰语、阿拉伯语、土耳其语、越南语、马来语、泰语、柬埔寨、日语、韩语等)的客服外包服务,覆盖全球50多亿人。

 

Callnovo专注客服外包服务16年,擅长技术创新。率先运用领先的VoIPWebRTC以及CRM云通讯技术,已成功服务如下客户:美国国务院海外领事馆签证全球客服中心、加拿大移民部IRCC中国签证客服中心、美国Groupon团购网、美国RE/MAX加州地产、美国昆腾国际、丹麦TDC电信集团、英国Lycatel电信集团、美国CBS Interactive全球媒体、美国道琼斯集团华尔街日报、日本松下电器、法国路易威登集团、荷兰VidaXL集团、印度Neeyamo人力资源。

 

2008年,Callnovo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已成功服务中国企业:阿里巴巴、顺丰速运、TP-Link、柳工、宇通、迈瑞、紫龙游戏、悟空中文、浩方、智慧创想、SuperBuy、周视、浩瀚、萤石、逗爱、朗胜光等企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