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让最艰难的职业变得轻松愉快一点
朔博汉语 2019-12-17

2019年最艰难职业——妈妈!当然不止是2019年,哪一年不是妈妈们呢?儿子穷养,女儿富养,每一位妈妈曾经都是父母心中的公主,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上怕摔了。一路走来,都是顺心顺意。

恋爱中的女生是非常傻的,也非常的单纯。刚刚毕业工作了两三年,发现身边的朋友都结婚了。于是,着急忙慌地也谈了恋爱,很快就结婚了。恋爱是非常甜美和幸福的,可是变成婚姻之后,女人开始围绕着柴米油盐酱醋茶转了。


从来未曾下过厨房的她,开始买烹饪类书籍,按着书上的方法一步步操作,就好像在实验室做实验一般精准。可是,刚开始做的饭菜,总是没有色香味之一。渐渐地,女人可以做出几道拿手菜来了。女人已经习惯了洗衣做饭,以为可以开始新的甜美生活。

让最艰难的职业变得轻松愉快一点可是,好景不长,她被双方父母施加了压力,说要抱孙子,希望他们可以早点生孩子。从小受了良好教育的她,当然只会默默点头答应。很快就有了好消息,她怀孕了,可是她的妊娠反应很严重,总是会恶心呕吐,吃不下去什么东西。怀孕5周,她都没有比之前重。为了孩子健康,她开始拼命吃,吃了呕,呕了再吃。好不容易吃胖了,可是医生说孩子比较大,需要剖腹产。她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只能笑着说好的。于是,她身上留下了一道疤痕。

孩子出生了,全家人都非常开心,都围着孩子转,却把她冷落在一旁。只有当孩子饿了,哭了,才会想到让她喂奶。为了催奶,婆婆就做了很多催奶的汤让她喝。可是,没有人关心她奶涨挤奶时的疼痛,或是被宝宝吸咬伤痛。她一个人默默地背负着,感觉好孤单好伤心。回忆儿时,父母总是围着她转,要什么买什么,不开心了就会哄她,常常带她出去玩,出去吃。如今,自己却是如此凄凉。

出了月子,她开始照顾起宝宝来,喂奶、换尿布、洗衣服、洗澡等等,忙得团团转。总算过了一段日子后习惯了,可以应付得过来了。可是,请的产假已经所剩无几,马上就要去上班了。虽然公司有哺乳假,但也是非常地不方便。一个人真的要活生生地拆成两个人来活了。

总算是熬到孩子不用喝奶了,以为会轻松一点,可还是需要陪伴和照顾。白天忙工作,晚上忙孩子,真的觉得妈妈是最艰难地职业,24小时随时待命,没有休息时间,更没有交友和娱乐的时间。真的希望有一份比较灵活的工作,可以事业和家庭两不误。


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得知在朔博国际有国际汉语培训课程,培训考证后能教外国人学中文。这份工作,时间灵活、薪酬高,还能和外国人交朋友拓展国际朋友圈。最最重要的是,她可以有更多时间照顾到孩子。


于是,她去朔博国际试听了解。当她来到朔博国际时,看到好几位和她同龄的老师正在教外国人学中文,气质真的是没得说。心中也有着很多期待,希望可以尽快和她们一样开始教外国人学中文。试听之后,她就报名参加了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课程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她在朔博国际非常愉快地学习培训,结交到了很多朋友。她们一起学习,一起探讨,一起聊天,有时还一起去吃饭购物。她感觉回到了学生时代的生活,真的非常舒畅和惬意。


经过一段时间后,老师给她安排了汉语角实践教学。在汉语角实践中,她每一次都会认真备课,用心教外国人学中文,受到外国学员的一致好评。在这个过程中,她也积累到了很多的教学方法和经验。


当她考取GPST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后,朔博国际的老师又向她推荐了几位外国学员,让她真正成为一名对外汉语教师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由于兼职教学的时间比较灵活,所以她可以更好地照顾到孩子。她自己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而不是机械的工作。经过一段时间的教学,她和外国人成为了朋友。她的外国学员会邀请她参加聚会,向她介绍朋友来学习中文。


成为对外汉语教师,让妈妈生活变得轻松愉快,也有了更多的时间照顾孩子。


延伸阅读:

自成立以来,朔博国际秉持严谨和规范的培训体系,汇聚对外汉语业界培训名师和专家教授资源,研发出独具特色的对外汉语教学体系。朔博国际吸引了大量外籍中文学习爱好者和外资企业中文培训需求,同时吸引了大批国际对外汉语教学爱好者加入到全球推广汉语的队伍中来。朔博被学员誉为对外汉语行业的“黄埔军校”。

朔博国际:400-8000-966


卫星号:scu2014

朔博国际官网:www.chinesesky.org

欢迎关注朔博国际卫星公众号


在线报名试听:https://shuoboguoji.mikecrm.com/Hffljq6


报考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2号嘉谊大厦11楼1112(四川大学北门附近,成都市城市音乐厅对面)


想了解更多教老外学中文的信息,可直接拨打:400-8000-966


报名方法:点击(或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https://shuoboguoji.mikecrm.com/Hffljq6

填写报名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