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更好地激发外国人学中文的兴趣?
朔博汉语 2019-12-19

老外学中文有很多会亲自来到中国,虽然有了一定的语言环境,但没有专业的教学也是无法学到真正的汉语的,因此对外汉语学校尤为重要,那么哪里的学校是专业和正规的呢?来自朔博国际对外汉语学校的付老师有话说。

如何更好地激发外国人学中文的兴趣?

老外想学好汉语,教学方法非常重要。而在众多教学方法中,一个正确的学习方法对他们而言则会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而朔博国际的老师们根据自己多年以来的教学总结和探索,认为兴趣教学法可以让他们更加轻松地学汉语,这也是我们多年来所一直坚持的教学理念,而这种教学法也得到了老外学员的认同。


朔博国际,会根据老外学员们的性格,爱好,职业,身份为他们量身定制中文课程,对他们采取寓教于乐或循循善诱的兴趣教学,而且还会为学员设计优质的中文学习环境,这可以使得学员进行沉浸式学习,从而在进行实景练习中亲身融入,实现在短期内汉语听说读写能力的突破,这也是朔博国际多年来教学资质的体现。


而兴趣教学不仅适用于课内教学,还可以通过以主题活动课的方式进行户外教学,朔博国际的老师在教中国文化时,可以让他们通过游览成都的名胜古迹,以及体验民俗活动,传统文化知识等来了解中国,不仅让他们感受到天府之都不一样的文化底蕴,还可以有效理解和运用中国的文化习俗。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而兴趣教学无疑是一种很好的引导教学,通过这样的方式他们可以更好的实现轻松学汉语,从而使得自己在成都的生活和工作发展得更加轻松、顺利。


延伸阅读:

自成立以来,朔博国际秉持严谨和规范的培训体系,汇聚对外汉语业界培训名师和专家教授资源,研发出独具特色的对外汉语教学体系。朔博国际吸引了大量外籍中文学习爱好者和外资企业中文培训需求,同时吸引了大批国际对外汉语教学爱好者加入到全球推广汉语的队伍中来。朔博被学员誉为对外汉语行业的“黄埔军校”。

朔博国际:400-8000-966


卫星号:scu2014

朔博国际官网:www.chinesesky.org

欢迎关注朔博国际卫星公众号


在线报名试听:https://shuoboguoji.mikecrm.com/Hffljq6


报考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2号嘉谊大厦11楼1112(四川大学北门附近,成都市城市音乐厅对面)


想了解更多教老外学中文的信息,可直接拨打:400-8000-966


报名方法:点击(或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https://shuoboguoji.mikecrm.com/Hffljq6

填写报名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