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年考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 教外国人学中文
朔博汉语 2019-12-25

2019即将结束,很多人年前的计划和安排可能都没有完成。再过13天就是2020年了,是不是再也不想这样浑浑噩噩下去了,是不是想要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充实和精彩起来。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想要进入什么样的圈子,首先要成为那样的人,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能吸引别人。


朔博国际的小珊说:最近一段时间,我接触了解了国际汉语行业和国际汉语教师职业。国际汉语教师通俗点说就是教外国人学习中文的老师,可以通过学习培训考取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后任教。


我之前也经常看到有报道说外国人都在学习中文,有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外孙女、英国的小王子、罗杰斯的女儿等等。俄罗斯已经将中文纳入高考,同时已经在中小学开设中文课程。全球掀起了汉语学习热潮,然而国际汉语教师严重紧缺。可以说,国际汉语行业在未来几十年都将火热,国际汉语教师也是最火热的职业。


于是,我决定报名参加GPST国际汉语教师培训课程,希望通过学习培训实践教学,考取GPST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在GPST可以学习到专业的国际汉语知识和教学方法。学校开设有丰富多彩的主题课、文化课和户外活动课,帮助学员提升各方面能力。


据了解,通过一段时间的理论课学习之后,老师会安排学员进行汉语角实践教学,帮助学员积累教学经验。在汉语角教学时,学员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记录下来可以在课后和老师一起探讨解决。这样一来,学员就能积累到不少教学经验和方法。

在一些中西方节日期间,学校会组织中西方节日文化主题课,邀请中外学员一同参加,促进中外学员之间的交流。元宵节的汤圆、端午节的粽子、中秋的冰皮月饼、万圣节的南瓜灯以及圣诞派对,中外学员都会收获颇多。


当学员考取GPST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后,学校还会安排兼职教学工作推荐,让学员真正能成为教外国人学中文的国际汉语教师。很多学员在汉语角教学时,就有了签约付费的外国学员。通过教外国人学习中文,自身的口语能力会有所提升,还能和外国人成为朋友,拓展国际朋友圈。


另外,朔博国际的老师告诉说,学校和多家海外院校合作,开设有赴海外游学实践课程。通过赴海外游学实践,可以获得海外教学证明,这在之后的教学申请中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2020年,考取GPST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去教外国人学习中文。一起去实现“让全世界五分之四的人学说汉语”,把中文推向世界。

延伸阅读:

自成立以来,朔博国际秉持严谨和规范的培训体系,汇聚对外汉语业界培训名师和专家教授资源,研发出独具特色的对外汉语教学体系。朔博国际吸引了大量外籍中文学习爱好者和外资企业中文培训需求,同时吸引了大批国际对外汉语教学爱好者加入到全球推广汉语的队伍中来。朔博被学员誉为对外汉语行业的“黄埔军校”。

朔博国际:400-8000-966


卫星号:scu2014

朔博国际官网:www.chinesesky.org

欢迎关注朔博国际卫星公众号


在线报名试听:https://shuoboguoji.mikecrm.com/Hffljq6


报考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2号嘉谊大厦11楼1112(四川大学北门附近,成都市城市音乐厅对面)


想了解更多教老外学中文的信息,可直接拨打:400-8000-966


报名方法:点击(或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https://shuoboguoji.mikecrm.com/Hffljq6

填写报名信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