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站制作的作用
互联网站长 2018-12-22

     网站就是指在因特网上根据一定的规则,运用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下的一个运用)等工具制作的用于展示特定内容相关网页的集合。简单地说,网站是一种沟通工具,人们可以利用网站来发布自己想要公开的信息资讯,或者利用网站来提供相关的网络服务。人们可以通过网页浏览器来浏览网站,获取自己需要的信息资讯或者享受网络服务。

  自适应网页设计也称为响应性的Web设计网页,提供一个很好的感知上的各种设备连接到互联网。自适应网络设计的目的是为不同设备的多功能网站。网站是为了更方便地查看不同的分辨率和格式的设备,技术,自适应网页设计没有为特定类型的设备创建一个单独的版本的网站。一个网站可能无法在您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电视上网,要满足全范围的设备的屏幕显示,是页面使用不同的屏幕分辨率。

  网站建设的作用:

  1.提升企业形象,互联网作为一种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的网络媒体是传统媒体可望不可及的。作为一个企业,在互联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显而易见的就是可以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企业风采,让更多人了解自己的企业,使企业能够在社会公众知名度上有一定的提升。

  2.可以实现网络化的管理,如一、扩张资本规模;二、优化企业财务结构;三、进行资产重组;四、调整产品结构,促使产业升级;五、品牌保护;六、可以做网站推广(主要作用);七、为企业节约网络营销费用。

        3.开展电子商务,直接利用互联网开展电子商务,是企业上网的理想目标,对于一些大型公司来说这已成为了现实。他们已经尝到了电子商务带来的巨大好处:内部信息数据的瞬间沟通、人员联系的日趋紧密、业务开展效率提升、国际化成分的日益增加、大量门面与分支机构的消减所带来的资金节约等等。

主编、代运营推神网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