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管理系统按照功能分类有哪些?长期使用CRM会带来什么收益?
一只小熊 2020-07-27

  CRM全称为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在使用CRM之后,能够对企业的发展带来极大的收益,不仅可以帮助支撑客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

  那么,企业管理系统按照功能分类都有哪些?长期使用CRM会带来什么样的收益呢?

  一、企业管理系统按照功能分类都有什么系统呢?

  1.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

  ERP系统,是一种基于全面系统管理思想的企业管理系统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各个部门的便捷管理,为决策者和员工提供决策依据,并提高工作效率。适用于管理流程成熟,顺畅,各部门全面管理需求的企业。

企业管理系统按照功能分类都有什么系统?

  2.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

  CRM系统,是一种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它使用数据统计,数据挖掘和客户管理平台的智能管理,为企业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自动化管理软件系统。

  管理层通过深入的客户数据分析来更好地满足客户,跟进客户等,帮助公司提高业务效率,促进公司更好的管理和发展。它适用于具有业务联系业务联系和需求的企业,例如贸易,销售和批发类的企业。

  3.办公自动化系统(OA)

  OA系统,其目的是在内部人员之间方便快捷地共享信息并有效地协同工作,帮助企业达到在线办公的先进水平。它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协作高效的办公环境,适用于所有企业。

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与办公自动化系统

  4.生产管理软件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其目的是帮助公司建立标准化、准确且实时的生产数据库,并能轻松实现生产运营和库存运营的集成管理。它可以帮助公司跟踪整个生产过程并科学地管理生产材料。

  同时,它可以帮助公司经理有效地控制生产成本,控制库存链接,避免库存积压以及实现快速的市场响应。适用于所有从事产品制造和库存管理的公司。

  5.进销存管理软件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集成了采购,销售和仓储管理的发票系统,提供了订单,采购,销售,退货,库存,当期发票等管理,以实现企业的购买,仓储和销售动态高效地管理流程。适用于有购销,仓储业务的企业。

生产管理软件系统与进销存管理软件系统

  6.项目管理软件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系统是指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有效管理项目中所有工作的软件系统。它计划,组织,知道,协调,控制和评估从项目投资决策的开始到项目结束的整个过程,以帮助企业有效地实现项目的预定目标。适用于商业周期较长的项目和企业。

  二、长期使用CRM会带来什么样的收益

  1.增加复购率,提高机会转化率

  现在的客户都是非常的挑剔,只有服务好才能留住客户。使用CRM的客户管理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服务要求、跟进记录、拜访计划、成交历史斗殴进行记录,从而可以更好的分析客户需求,分类客户。企业成员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客户销售产品、提供相关服务。

长期使用CRM会带来什么样的收益

  2.所有客户的真正掌握

  传统的销售模式,都是销售主导进行开发,客户资料都集中在销售人员上,随时间推移,容易形成销售带着客户跳槽,这样就会给公司带来巨大的损失。

  而CRM帮助强制性地把客户录入到系统,由企业统一分配,达到让老板无忧的效果。

  企业往往无法实时看到一个销售有多少客户,造成某些销售手上存在大量的客户,而自身的有无能力消化,销售机会会被白白消耗掉,所以系统对于无跟进的客户进行公海退回处理,让客户再次被关怀,提高线索转化率。

  3.提高培训效率

  通过对客户信息上传,可以实现多方位对客户的跟踪服务,不仅可以数字化,精细化的管控销售过程,还可以对销售人员进行管控。

提高培训效率与大同公司全链路信息

  假如某一员工出现风险异动,接替员工可以根据CRM上面的服务记录学习,这样就无需浪费人力讲解客户需求等。

  4.打通公司全链路信息

  CRM不只是一个客户工具,而是一个全链路的串联工具,配合OA系统的项目交付、售后管理,可以帮助形成企业运营的全闭环,进而能大幅提高企业管理效率。

  5.移动办公

  对于线下的销售人员需要进行拜访客户,如果万一忘记带资料,销售可以通过小程序,随时随地查找信息,汇报情况。这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提高了自身销售业绩。

  附免费CRM官方传送门:yunqiao.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