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正确理解CRM客户管理系统?企业CRM的功能有哪些?
一只小熊 2020-08-06

  CRM客户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好的客户管理,维持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但其实这是根据企业来说话的,CRM客户管理系统的某些功能并不能适用于每个企业。

  如何正确理解CRM客户管理系统呢?如果在以前经济不那么发达,在互联网应用也没那么广泛应用的时候,向企业推广CRM客户管理系统,企业肯定是不会认可的。

  一、那么如何正确理解CRM客户管理系统呢?

  1.首先要懂客户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如果不懂他的目标客户,无论企业对生产流程、运营工作如何做效率提升,内部管理井井有条,但是企业仍然没有一个好的发展状况。

如何正确理解CRM客户管理系统呢?

  CRM客户管理系统可以根据企业每个产品的销售时间、订单数量、客户反馈情况来判断哪些产品是有大量市场需求的,企业以此来规划生产才能更有效。

  而当市场中同类替代产品多了,客户就会开始根据哪家企业的服务更好,更快来选择产品。

  2.其次要懂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对于不同的开发商,不同的企业,都是不同的,CRM客户管理系统可以汇总企业日常经营中所产生的的数据。

  在这些数据中进行分析,给企业提供必要的信息帮助,有的CRM客户管理系统还可以对接企业的自动化生产流程以及业务流程,CRM客户管理系统具有丰富的参数设置和可扩展性,及时便捷地满足企业的业务运营需求。

要懂客户和懂系统

  3.再者需要懂数据

  会使用CRM客户管理系统功能这只是第一步,而进一步的则是要会看数据,看得懂数据。因为数据驱动着企业变革,分析理解与自身企业相关的数据,是一个企业的立身之本。

  例如一家企业的老板,某年的销售额特别高,但如果不去了解这些销售额的来源,在次年的市场决策中就可能有很多的因素而把握不准。

  二、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功能有哪些呢?

  当代企业之间的竞争实际上是一场决定企业繁荣兴衰的激烈的客户争夺战。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企业也是不例外的,管理软件中一般就包含客户关系管理,所以管理软件公司应该把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这一模块功能做好。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功能有哪些?

  那么,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有哪些功能呢?

  1.联系人管理功能

  客户关系管理记录联系人基本信息之外还会记录客户的个人爱好等信息,体现了公司对联系人的关系,促进联系人对购买本公司产品的欲望,成为本公司的忠诚客户,现代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为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

  2.客户服务管理

  围绕客户服务的原则,实现包括客户关怀,客户服务,客户反馈、投诉、回访等功能在内的系统功能,并实现对客户的服务请求提供,请求接收、任务分配、服务执行、执行结果反馈的流程管理功能。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有哪些功能呢?

  与客户保持长期的、良好的互动关系,以达到及时了解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忠诚度并提高软件企业CRM能力,大大提升软件企业竞争力。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CRM以客户为中心,把企业的营销、销售和服务于技术支持等活动连起来。CRM代表的是一个新的商业策略,科学化的工作流程与现代的企业文化。

  3.客户数据的跟踪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此模块主要实现客户跟踪管理、销售查询、客户项目报备查询、销售分析、客户资料管理、产品授权管理、销售计划、销售费用管理、邮件互动等功能。

  对现有客户资料进行及时更新,并在对现有客户进行销售跟踪的基础上,发现新的客户群,建立新客户资料储备库,根据销售计划和销售额等的分析确定客户新的需求。而在线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能够有效地提供商机管理。

  附免费CRM官方传送门:yunqiao.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