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职业病克星" 使用海兰G40 Pro一体电脑远离腰椎疼痛
飛星小星星 2020-05-09

因为工作性质的缘故,很多人都是长久坐在电脑前办公,很多白领几乎每天工作8小时都是对着电脑,有些人在同一个单位工作两三年,甚至是五六年,这样长久下来,可能会导致身体患上一些"职业病"。有的时候坐久了,腰部极其难受,不得不站起来走动一下,但是因为工作任务紧张的缘故,是不太可能长久在办公室走动的,需要及时处理手中的工作。这样不得不长久坐在电脑前工作,如果持续下去,身体可能会吃不消,各种"职业病问题"腰膝酸软、颈椎疼痛、眼睛干涩等等都会找上身。

对于设计师来讲,如果长久盯着电脑,就会导致眼睛会干涩、胀痛、视力模糊等等问题。这样一来,选择一款合适的电脑就非常关键了。最近,很多设计师朋友都在选用海兰GG40 Pro一体电脑。为何使用这款电脑呢?这款电脑的优势很多,其中,对于白领用户而言,一个明显的优势就是可以进行屏幕调节。

跟目前市场上的多数一体机不同,海兰G40 Pro一体机的屏幕可以实现0~90°之间随意旋转,同时还可以实现上下拉伸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调整屏幕角度。例如网页设计师,就可以调整屏幕来看代码,可以有效提升办公效率。

海兰G40 Pro一体机的底座也可以左右旋转45°,可以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轻松一转即可切换横竖屏,千图万像百变随心,操作简单随你而动。海兰G40 Pro一体机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借助专为舒适观看而设计的倾斜、侧转和旋转等调节功能,可将显示器调整到用户喜欢的任意角度。

因为屏幕可以自由调节,使得白领用户可以换着不同的方位看着屏幕,避免同样方位带来的视力疲劳。而在硬件方面,海兰G40 Pro一体电脑采用英特尔第六、七、八代处理器,性能更高,不管是日常的办公、家用,甚至玩游戏,G40 Pro完全可以胜任。海兰G40 Pro可轻松驾驭PS、AI、Pro-E等大型设计软件,运行快速稳定,拒绝卡顿保障设计师工作效率。

选购一台一体电脑,看上去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电脑买来之后,我们就需要长久使用,使用情况会影响我们的习惯。不管什么细微的动作或者行为,只要时间久了,就容易养成习惯。使用可以调节屏幕、旋转底座的海兰G40 Pro一体电脑,可以潜移默化地让我们远离"职业病",养成一个良好的工作习惯。

工作很重要,但是身体健康更重要。因此,对于设计师等白领用户而言,选择一款合适的电脑是非常关键的。海兰G40 Pro正好满足了白领用户的这些需求。海兰G40 Pro一体机都是专为办公而设计,占地小,外观时尚,自带音响,一根电源线可以搞定,对于设计师而言尤其受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