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永恒不变的红龙精髓,微星百元级机械键盘,游戏办公不二之选
飛星小星星 2020-06-14

纵观电脑的发展史,机械键盘早在电脑的出现的时期就已经出现,而且还曾经风靡了整个外设行业的一段时间。然而,随着技术的革新,拥有物美价廉的薄膜键盘出现,以超值的性价比体验取代了机械键盘的市场主导地位。因而,由于结构和制造的复杂,以及成本的高昂等因素,机械键盘渐渐消失在普罗大众的眼前,转变专属于一些高端玩家的专属发烧品。

近些年来,由于PC电竞游戏热潮的兴起和流行,以及薄膜键盘的轻薄化带来的一些手感问题,再加上以Cherry为主的各种优质而低廉的机械轴的诞生,让机械键盘又迎来了新的一个春天。与此同时,在今年这个618活动期间,拥有永恒不变的红龙精髓的微星带来了一款百元机性价比大作的机械键盘——微星GK50 Z机械键盘,让你用中端薄膜键盘的价格,来体验带有电竞酷炫RGB灯效和手感清脆而附有段落感的性价比超强的机械键盘,完全就是游戏办公的不二之选。

这款性价比超强的微星GK50 Z机械键盘,并没有因为仅百元级售价,就缺少了微星红龙的精髓,而是直接将“红龙”元素logo大大地置于键盘包装的正中间,把红龙的精髓永恒不变地透露出来。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械键盘红龙logo下方,带来了产品型号与产品定位的描述。其中,键盘的命名依旧采用了微星产品习惯的命名规则:系列字母GK+数字命名50,还加上特别不一样的后缀Z,十分强调了这款机械键盘的与众不同的感觉。

由于这款机械键盘主打性价比的亲民路线,在整体的外包装上并没有采用微星高端机械键盘的彩图实物图样的包装设计,而且带来了更加实用与简约的黑字纸皮材质的包装。这种低调简约的包装设计,更是赋予了微星GK50 Z机械键盘的独特红龙精髓内涵,以及值得让人期待的性价比体验。

与此同时,在包装的背面依旧采用了这简约的设计,但清晰明了地带来了微星GK50 Z机械键盘产品的中英文产品参数和生产厂牌信息,以及机械键盘符合国际规范的标准认证信息。尽管包装的简约,大厂品牌的出品就是不一样,无时无刻地流露出微星的红龙精髓。

作为机械键盘,微星GK50 Z机械键盘做到了仅840g的重量,是众多全键位机械键盘中质量算轻的。其包装盒也带来了轻便的设计,采用了简约实用的单舌扣设计,完全能满足机械键盘的包装与运输保护的需求。

与此同时,与其他机械键盘包装相比,微星GK50 Z机械键盘采用了独特线材的倒置存放的包装设计,不但能以最大的轻便环保角度来,减轻的包装的重量同时,还能给机械键盘带来最好的保护。再加上机械键盘整体附有泡沫袋的包裹,对起到极致的保护缓冲作用。

除了包装设计上,采用了简约的设计,在微星GK50 Z机械键盘配件方面也是同样十分简约。整体并没有带来任何附件,只是拥有微星GK50 Z机械键盘主体、保修卡和说明书而已。毕竟多一样东西,也是增加整体成本的象征,也没法做到这百元级的超性价比体验。

微星GK50 Z机械键盘采用了洁白无瑕的机身和按键设计,加以在按键上加入了独特的马卡龙炫光灯效,就造了这款以标准的104按键的键盘,以QWERT键位为标准,完美实现了全键无冲突和游戏模式下windows锁定的体验。

在纯白的键盘设计基础上,在小键盘位置的指示灯带来了亮光标识与亚光机身的鲜明对比,再加入了更具有时尚元素的LED灯条效果显示,让微星GK50 Z机械键盘视觉体验并非百元级之作。

在键盘底部方面,整体与普通薄膜键盘的设计相似,以十分平整、简约的设计为主,完全没有带来任何花俏的部分,在四角位置上带来键盘的防滑橡胶垫脚。而且在正中央的位置上,则为微星GK50 Z机械键盘的产品铭牌。

其中,在微星GK50 Z机械键盘上部的支持脚带来了隐藏式的设计,当翻起时能形式一个三角支点的稳定,有效提高键盘的高度,更带来更加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舒适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键盘左右下方的防滑橡胶垫旁附带有疏水孔,有效起到液体意外洒入键盘之中,也能让液体自动排除,免除键盘水泡的问题。

微星GK50 Z机械键盘采用了中置出线的设计,而且在出线部分加入了防折、防拉的加固设计,更加有效保障了键盘数据线的耐用表现。与此同时,这个独特的设计,还能让键盘尽最大程度带来布线美观,桌面整齐清洁体验,完全不妨碍你的作业。


在传输接口方面,微星GK50 Z机械键盘采用了1.8米的PVC材质的USB线缆设计,接口上还附带有微星的专属logo。这机械键盘,低价并不低量,依旧在USB 2.0接口位置上加入了真材实料的屏蔽环,绝对是大厂的红龙精髓品质与保障。

键盘整体的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弧度设计,而不是普通的坎型设计,让长时间游戏办公会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感。而且在这独特的弧度下方,左右两边还带来了与独特弧度一致的的灯条设计,更是微星GK50 Z机械键盘RGB灯效的又一灵魂所在。

在连接电脑后,微星GK50 Z机械键盘与普通RGB键盘一样,除了键盘按键本身拥有酷炫的RGB灯效显示外,还在两侧的位置上带来RGB流光溢彩的灯带设计,更赋予了微星红龙精髓的典范。

而且配搭键盘上的“FN”按键与对应的“PAUSE”、“-_”和“=+”按键的组合,还能对两侧RGB灯条进行设置。其中,“FN”+“PAUSE”可以实现对两侧流光RGB灯效的模式切换;“FN”+“-_”可以进行常亮与呼吸灯模式的换色;“FN”+“=+”可以进行灯光速度快慢的三挡调节。

这经过深度优化青轴的机械按键,配搭了独特的以十字为中心的加固触点和独立的LED灯效设计,更是诠释微星VIGOR系列游戏机械键盘的风采,把微星整体的GAMING电竞风格毫无保留地展示出来。

与此同时,微星GK50 Z机械键盘采用了TPU和ABS双色材质注塑工艺制造,具备了通用标准的可替换键帽的设计,让键帽带来更佳的透光性和耐磨性,而且长时间使用还不容易光滑打油。

相比起其他普通国产青轴,大多数都是的使用寿命仅有2000万左右。但微星GK50 Z机械键盘采用了来自国产的高特的青轴,再经过微星精心的深度优化,带来高达5000万次的使用寿命,而且还能以百元级的性价比体验,完全媲美更高阶型号轴体的使用寿命,流露出红龙霸气的精髓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这青轴带来了4.00mm的行程体验,2.2±0.6mm距离的触发,以及最低30gf的触发力度,整体就是赋予了独特附有段落节奏感的输入体验。

微星GK50 Z机械键盘采用了炫酷的马卡龙炫光校色RGB灯效,再配搭7种不同炫酷的灯效效果,给你带来激情的电竞体验,以及更具震撼力的视觉冲击。只需通过“FN”按键与组合键的配合使用,能够对键盘灯效模式的调节,调节还能针对灯效的速度、亮点等进行自定义调节,十分符合个性化的玩家使用。

与此同时,键盘还带来了高端机械键盘专属的游戏模式,只需要通过“FN”+数字按键的1到8,即可根据不同游戏的定制的专属灯效,更加方便游戏的同时,还能让你指尖的作用在每一个键位上,能感受到微星游戏机械键盘带来的每一份红龙的精髓,这也只是仅拥有超强性价比百元级微星GK50 Z机械键盘能做到。

众所周知,在Mac OS对键盘鼠标的要求特别高,尽管微星GK50 Z机械键盘也仅是表示全兼容windows系统,也只能放手一试。但喜出望外的是,微星GK50 Z机械键盘能完美被Mac OS系统是识别,而且还能通过系统的设置,满足mbp日常的输入要求。

不得不吐槽的是,尽管苹果拥有强大的触控面板,但为求追求mbp的轻薄与便捷,对键盘手感体验改得没法形容的差,整体手机如同钉木板感觉或者没有任何输入手感,十分影响着日常码字的体验,更别说游戏的体验了。


然而,当微星GK50 Z机械键盘连接上mbp后,完全给电脑带来了码字输入的春天体验。只要在固定不移动的办公室或者家中,使用微星GK50 Z机械键盘整体体验比苹果自家妙控键盘还要舒服。尤其是微星深度优化的青轴,带来独特的段落感体验,是苹果自家薄膜类妙控键盘没法媲美的。尽管苹果妙控键盘是无线而已,但无论在价格方面,还是体验方面,真的比不上这仅仅百元级的微星GK50 Z机械键盘,完全就是游戏办公不二之选。

微星GK50 Z机械键盘作为微星百元级性价比大作,除了拥有经过微星深度优化而具有5000万次寿命的青轴按键体验,还加入了7大独特RGB灯效模式和2侧炫酷灯条设计,还配备专属游戏模式,演绎出微星GAMING系列的游戏风范。再结合Mac OS的实测的兼容性表现,微星GK50 Z机械键盘绝对是游戏办公的不二之选。以中端薄膜级键盘的价格,享受微星永恒不变的红龙精髓,只有这款微星GK50 Z机械键盘能做到,完全就是今年这个618种草的DIY外设产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