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漫步者TWS NB2告诉你,为什么你的AirPods Pro买错
飛星小星星 2020-06-23

众所周知,这些年耳机市场大变革,有线耳机已经不再是人们的首选,从AirPods Pro开始,无线耳机开始占领那些原本属于有线耳机的市场,可以说我国一些国产耳机厂商也十分给力,不仅快速推陈出新,更是推出了一些不输于AirPods Pro的耳机产品,并且价格甚至只有AirPods Pro的三分之一。

其中漫步者TWS NB2就是典型的代表,论降噪,漫步者TWS NB2并不输苹果,论配置续航,漫步者甚至不输任何千元耳机,还拥有此前只有索尼拥有的APP自定义设置,可以说在千元以下,漫步者是绝对的性价比之王。但除了性价比外,漫步者还能通过自身的实力来告诉你,为什么你的AirPods Pro买错了。

首先,漫步者TWS NB2虽然价格亲民,但是却是一款真无线降噪耳机。针对用户在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漫步者TWS NB2提供了降噪、环境声和普通三种工作环境。只需要通过APP,或者双击左边耳机感应区域,用户便能够实现三者的轮流切换。

日常乘坐公交地铁的时候,用户可以开启降噪模式,屏蔽周围噪音,尽享片刻安静。当然,由于漫步者TWS NB2的主动降噪效果非常明显,所以平常使用的时候还是要注意听听报站,不要不小心坐过目的地。如果喜欢边走路边听音乐的话,则可以选择环境音模式,保证安全的同时又可以享受音乐旋律。

除了这些,漫步者TWS NB2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最引以为傲的还是音质方面的体现,采用了10mm的动圈单元,在低音方面可以带来浓厚的感受,而且对音乐的细节解析力方面表现的也非常出色,音乐的层次感分明,声场定位准确,正如《无间道》里梁朝伟说的高音甜、中音准、低音沉。

以及续航方面,实测持续使用可长达9个小时左右,即使开启降噪模式,也可以提供长达7小时以上的续航,再加上500mAh的充电仓,重度使用也能保证一周左右的使用需求,而且通用的TYPE-C接口,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及时补充电量,为你的音乐旅途续航加油。

NB2不论是在配置、音质、佩戴感受等方面都表现非常优异,与同等价位的耳机中相比之下,漫步者TWSNB2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且在复杂的环境下,降噪能力非常强且不会影响听觉感受,游戏模式更是能带给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们更好的游戏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