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家装设计怎么运用中国红让新家设计大放异彩?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

……

我和我的祖国

李谷一 - 李谷一经典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装设计怎么运用中国红让新家设计大放异彩呢?

1、中国红+蓝色

自古红蓝出CP,不论是前段时间让人惊叹不已的《哪吒》,或者从“蓝天召唤”到“翱翔蓝天”,红与蓝的搭配,牢牢锁在色彩对撞在情感上的表达,总是让人感觉热血沸腾。

在家居空间当中,清爽冰凉的蓝色适当降低整体的饱和度,缓解热情明艳的中国红所带来的视觉冲击感。灵动的色彩碰撞,让优雅与时尚的张力,在不动声色之中自然流露,同时也能满足人们心底的复古情怀。

2、中国红+绿色

红与绿是180度相对的互补色,所以在使用的时候,比例与饱和度的彼此配合就显得尤为重要。一个搭配的小技巧就是主次分明,例如在自然界中红花与绿叶就是很好看的搭配,而且红花是主,绿叶是次。中国红与绿色,其实能够给人很时尚的感觉。

3、中国红+灰色

中国红是非常鲜明的暖色调,搭配灰色等冷色系,让红色鲜艳欲动的神韵气质愈发使人迷醉,如初雪中绽放的红梅,素雅中释放着澎湃的生命气息。

在家居中还是以简明耐看作为基本,利用红色局部点缀,整个家居氛围就鲜活了起来,空间中充满了正能量的感觉。一个红色的家居单品,就能为空间加分不少。既美观又可以提升空间质感,与灰色的背景搭配,素雅大方,相得益彰。

4、中国红+黄铜

黄铜是近来非常流行的室内设计元素,而中国红则自带复古的高雅气质,再加上黄铜的家具和悠然的灯光温暖,为空间增添了一抹复杂又精致的魅力,让现代住宅在简约的同时,更能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与古典韵味。

除了色彩的角度进行搭配,从质感的方面,中国红与黄铜也能玩出不一样的精彩。在2017年的米兰设计周上就曾展出过这样的一个系列,以轻奢作为定位,黄铜、木质纹理、丝绒、中国红,充满温暖的艺术美感。

5、中国红+木色

中国古人就有“纵情山水”的豪迈之情,在木色让空间本真的质地、轻松自如的调性发挥到极致。使用局部的红色,细节处的巧思,再带有异域的格调,于简约中蕴藏着一丝神秘。

6、中国红+黑色

这个组合更加偏向于肃穆正式,自带威严的气场。通过一些现代元素的调节,让传统文化底蕴结合现代人文,人间烟火缭绕在空间之中。都市生活中有这样一处悠然自得之境,正是对家最期望的模样。

以上就是关于家装设计怎么运用中国红的详细介绍,希望对正在装修的业主有一定的参考作用,更多装修百科家装攻略请继续关注阜阳家装公司-山水装饰集团,或者直接在首页在线咨询客服人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