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谁给你的勇气和奥迪A8深夜对视?WEY VV6:我给的!
山山唯落晖 2019-12-29

近日,一则#长征五号遥三火箭发射#与微博热搜引起热议,无数网友在评论区留言祝福祖国工业技术蒸蒸日上。除了中国航天工业的成绩值得表扬外,自主汽车品牌在汽车工业方面的进步也不可忽视。就拿WEY为例,其在汽车灯光研发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最终竟然将BBA品牌中百万级豪车才有的激光大灯配置,“塞”进了售价仅20万左右的WEY VV6中!

说到这,相信大家心中已产生了无数个黑人问号吧?莫急,下面小编就从12月23日,WEY知学院——VV6大灯黑科技公开课说起。其由汽车灯具的历史演化历程到未来的发展方向,从技术剖析到实际运用场景,全方位向大众展示出了VV6的大灯技术。

街头的帅哥美女,“眼神”越有力,越让人难忘,手机的摄像头,科技感越强,越能吸引目光。WEY VV6的大灯集合二者优势于一身,真正做到了让汽车的眼睛目光如炬、炯炯有神、火眼金睛、目行百里。

全系标配顶级LED大灯

老司机一定知道,常见的汽车光源有MH(卤素)、HID(氙气)、LED(发光二极管),三者价值及技术含量呈递增线。目前市面上的汽车通常装备至少两种以上光源,分别装配在低配和高配车型上,而VV6不走寻常路,全系标配全LED前后大灯组,让每位车主的爱车都能拥有一双目光如炬的大眼睛。

智能防炫目,保障夜间出行安全

除此之外,WEY VV6还搭载了ADB智能大灯系统,可通过智能控制全车36个光学分区,经常开车的朋友都知道,对向车灯强光照射眼睛时,我们会本能地闭上眼睛,或只能看清亮处而看不见暗处物体,此为眩目,眩目会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而VV6的ADB智能大灯系统为普通的光源加上了智能的“大脑”,能够实现多个分区亮度均匀的照明效果,既可以防眩目,又能够提供清晰的照明效果。

激光辅助,助你看清“千里之外”

如果说在夜间出行时,灯光防眩目是杜绝事故的第一步,那么灯光长照射就是第二步。寻常车型的灯光照射范围在200m左右,出现紧急状况时留给驾驶员反映的时间不多,很容易出现突发状况。VV6加入的激光辅助远光,通过蓝光激光二极管发出的蓝色激光束聚焦于光色转换器,实现照明用的白光输出,大幅度提升照射距离,由普通LED远光灯的280m提升至600m,提升约215%,为时速100km/h的驾驶员争取了至少15s以上的反应时间,大大保障的车主、乘客、行人三方夜间出行的安全性。

“投影”操作,方便行人

夜间行驶遇到独行的人?很多司机会选择用车灯为他们照亮一段回家的路,而VV6智能像素大灯系统宛如火眼金睛,能够在第一时间发现行人,并通过“投影”操作,在马路上投射出“斑马线”,让行人夜间出行更温暖。

除临时斑马线,VV6的像素大灯还可实现多达十四种功能,方便了行人的同时,也能够让车主内心更加富足。

至此,大家是不是对各个大灯的用处有了最基本的认识呢?其实无论是ADB智能大灯的防炫目,还是激光大灯的视野提升,亦或者是像素大灯的投影操作,这些“黑科技”十足的灯光配置,都是为了保证我们夜间行车的安全而存在的。所以千万不要认为汽车大灯只要能亮就行,“聪慧”的大灯可是能保障你的安全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