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洲留学念本科论文无法通过拿不到学位该怎么办?
beiningyang 2022-04-22

澳洲留学念本科论文无法通过拿不到学位该怎么办?

澳洲是不少国内学生出国留学的首选之地,但是实现出国这个目的很容易,难的是完成学业拿到学位证。这是很多在澳洲留学的学生都有的感受,辛苦念完所有的课程,唯独最后的论文没通过,这样尴尬的处境,学生应该如何化解?

如果真的走到了因为论文没通过,不能毕业的尴尬情况,学生应该怎么处理?留学羊给你支招:

首先,澳洲的不少院校都有重新递交论文的机会,如果学生在第一次递交论文就出现这样的情况,学生可以通过向论文指导老师申请二次递交论文。尽量多和你的老师沟通,同时,不断地以老师的“标准”修改论文之后在最终定稿。

另外需要考虑是否会出现老师故意为之的问题?虽然这样说不太其恰当,但是真的不排除有这样的问题会存在。学生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选择申诉的方式解决。

如果已经明确出现了不能毕业的问题,另辟蹊径:

方式二:转学或者申请硕士就读。

如果确实是行不通,论文始终无法过关,让自己不能毕业,拿不到学位,学生就只能选择转学或者申请硕士院校就读,完成硕士课程的方式拿到学位了。学位是每个学生的最终目标,无论学生在国外就读的本科还是硕士,学会之后拿到院校的学位,回国申请学历认证之后,国内的工作单位才会承认留学生拥有国内的同等学位,所以,不管是转学还是申请硕士院校就读,拿学位,是最重要的。

留学不易,只有留学生才能感受得到其中的艰辛,我相信出国留学的学生大多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且也不希望让自己的规划因为意外的因素被打乱节奏,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完成学业,留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