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英国本科留学期间论文抄袭被开除拿不到学位怎么办?
beiningyang 2022-04-29

英国本科留学期间论文抄袭被开除拿不到学位怎么办?

又快到毕业季了,英国的本科阶段的学生应该是处于论文阶段了。但在此阶段也是关键时候,确实有遇到学生因为论文抄袭的问题卡在这儿不能毕业的情况。

抄袭这事,两种情况,一是自己主动的,而是被认定抄袭。第一种方式,没什么好说的,论文难度大,难免会出现借鉴的情况,如果这样被老师认定抄袭,就带着真诚地心,请求老师再给一次交论文的机会,然后自己好好重新改编一下。

第二种方式,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抄袭了,或者说自己没有抄袭的意思,但是在查重得时候,重复率意外的高,然后就被认定抄袭。这时候就应该注意一下,自己的哪个环节出错了。这时候要冷静分析自己论文,引用的环节是不是没有按照要求来做等等,然后找到立足点,进行申诉。

这两种论文抄袭的行为,学生都可以通过申诉的机会,争取一次重新递交论文的机会。申诉尤为重要,尤其是第一次申诉,材料必须要充分可信,逻辑要清晰,学生不要随意行事,错过这一次机会,后面扳回的机会小之又小。

当然如果本科阶段真的因为这件事情不能毕业,想要翻身拿学位的方式有两种:

1、转学。

如果已经走到了被开除的情况,可以选择转学。一是先保住自己的学生身份,能让自己合理的留在英国,为自己争取时间;二是还是以完成学业为第一目标,哪怕转学可能会转到一些稍微差一点点的学校,但是你要想这毕业要简单一些,还是能拿到学位最好。

2、直接申请硕士。

如果学生不再继续在本科耗时间,就可以在本科阶段GPA太拉垮的情况下,考虑跨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记住,一定要选择一个简单好学的专业就读。一方面能为自己节省就读本科的时间,或者弥补无法完成学分不能毕业的学位缺失的问题;另一方面也能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擅长的专业,或者简单的专业就读,减轻一些自己的学业压力。

我相信出国留学的学生大多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且也不希望让自己的规划因为意外的因素被打乱节奏,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完成学业,留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