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英国留学本科被开除不能毕业拿不到学位该怎么办?
beiningyang 2022-05-07

英国留学本科被开除不能毕业拿不到学位该怎么办?

学位是个敲门砖学位是个敲门砖,找过工作的学生都应该知道这个道理吧,除非有过人的才能,不然大多数岗位都看学历就能筛掉一批人,只有进了这个岗位,后面的事情,才是看个人的能力。

而出国留学的学生也都清楚院校的学位意味着什么。完成学业之后回国需要申请学历认证,而学历认证又必须要学生提供真实有效的学位证书。也就是说,如果留学期间因为一些状况导致自己无法拿到院校的学位,就无法申请学历认证,在国内的最高学历就是出国前的学历,出国就读本科的学生,那就有可能只有“高中”。这,多么的吓人!那要怎么办?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一、考虑重新就读。

【本科阶段】,英国的本科只有三年,时间很短,所以只要是在大二阶段以前的学生遇到被开除的情况,并且年龄不大的学生,其实可以选择重新申请院校就读。并且,大二阶段以前的学生重新申请本科院校就读,不会浪费太多的时间,权当为自己巩固一下基础吧~

二、考虑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

【针对本科临近毕业阶段的学生】,也就是大三阶段的学生。在这个阶段面临被开除的情况,如果重新本科就读,其实会浪费太多的时间。并且学生需要认真的考虑一下自己究竟是因为什么情况被开除的,如果是因为学习不好、专业难度很大、不喜欢这个专业等等一类的情况,就需要好好想想有没有必要重新申请就读三年本科?以及重新念本科能不能毕业?

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的好处之一就是,学生可以选择简单好学的专业就读,或者自己喜欢并且有基础的专业就读,兴趣使然,学习起来会更有信心一些,并且硕士就读的时间较短,能为自己节省不少时间,是自己在进入社会工作的时候,有更好的竞争优势。

以上针对在英国留学期间遇到被开除的情况之后可选择的解决办法。

我相信出国留学的学生大多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且也不希望让自己的规划因为意外的因素被打乱节奏,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完成学业,留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