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国外留学本科期间不能毕业完善学位的方式还可以直接申请硕士
beiningyang 2022-05-09

国外留学本科期间不能毕业完善学位的方式还可以直接申请硕士

毕业季来了,在国外留学本科就读期间出现一些可能导致不能毕业的因素,究竟能不能毕业,现在应该都清楚了自己的处境。念硕士,或许是家人的要求,或许是自己的志向,也或许是补救学位的方法之一,尤其是在无法拿到本科学位的情况下。

留学期间影响自己毕业的因素有很多,GPA、学分、学术问题,甚至出勤率等等都可能是自己完成学业路上的绊脚石。不能毕业,就拿不到学位,那学生首要解决的就是如何完善学位的问题。

方式有多种,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完善:

办法一:考虑转学或者重新申请本科。

这种方式就比较适合大一大二已经相差很多学分没修的同学,可以考虑通过转学的方式继续完成本科学业,多少能减免一些学分;或者有时间精力同时也有经济实力支撑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重新申请本科院校就读。继续完成本科学位。

办法二:考虑跨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院校。

学生们可以清晰判断自己是否有时间和精力,以及时间成本去重新完成本科学位。如果不想耗时间,就可以考虑在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节省时间的同时,也能取得更高学位,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但硕士期间一定选择简单好学的专业进行学习,一来是确保自己能顺利完成硕士的学业取得学位证书回国之后能申请认证,二来也是为自己减轻一些硕士学业的压力。毕竟这种时候了,咱们还是保证拿到学位为主。

如果急需本科学位证明自己,可以考虑这个方式:申请带有学位的留学生专业人才入库。

如果学生暂时不想继续念书了,可以考虑先工作一段时间,当然需要一份能够证明自己留学身份的材料。带学位留学生回国后的专业人才入库可以帮助自己找工作入职,不少单位也是认可,能够应对自己的当务之急。

我相信出国留学的学生大多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且也不希望让自己的规划因为意外的因素被打乱节奏,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完成学业,留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