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洲本科没有念完就回国,还可以通过这些方式解决学位问题
beiningyang 2022-05-16

澳洲本科没有念完就回国,还可以通过这些方式解决学位问题

在国外留学没有完成学业的情况下,学生回国之后没有条件进行学历认证申请,澳洲留学的学生同样是如此。

通常情况下,学生完成学业后回国可以申请以下两种证明:学历认证、留学生专业人才入库。但是,对于学生在没有完成学业的情况下,拿不到真实学位,学历认证肯定就没法处理,不妨参考一下以下解决学位的办法:

【转学或重新申请】这两种情况都适合学生在大一或者大二阶段出现不能毕业的情况时可以选择。比如,很多学生出勤率很低被开除,是因为对课程不喜欢,或者对于院校的环境等等无法适应,导致不想上课,这时候学生发现这样的问题,其实可以“及时止损”,及时考虑换专业或者换院校就读,减少在就读过程中不必要的时间浪费,如果大二结束之后已经发现课程专业不适合自己,但是一直拖着不作出补救措施,越到后面越会觉得专业难念,自己无法跟上课程,毕业也会这的变得也遥不可及。

【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大三大四阶段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针对这个阶段的学生,我十分理解本科阶段毕业只是“临门一脚”的事情,而因为自己无法控制因素被开除,是有多么的可惜和遗憾。但是学个阶段的学生也一定要注意,可惜归可惜,但也要接受现实!如果觉得耗得起,可以重新念本科,但如果自己耗不起,请眼光放长远一点,可以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完成硕士的课程,才能在短时间内取得有效学位的方式。

如果真的遇到紧急情况也不要自乱阵脚,我相信出国留学的学生大多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且也不希望让自己的规划因为意外的因素被打乱节奏,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完成学业,留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