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国留学生本科未毕业怎么解决申请硕士的问题?
吃瓜留学 2019-12-23

美国留学生本科未毕业怎么解决申请硕士的问题?

小丫在加州洛杉矶分校就读大四,本来成绩在中上的水平,后面在国外认识了现在的男朋友,两个人相隔了一个校区,虽然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很甜蜜,但是小丫因此耽误了学习,出勤率很低,挂科率很高,导致被学校劝退。

收到学校发的邮件还是小丫在国内正放假的时候,本来美好的心情,一下就被毁了,甚至学校还在最后建议小丫,去到college就读,这样对于小丫来说,就是最好的选择。小丫想到自己才不想去到college就读呢,但是确实除了这个办法想不到剩下的办法了。小丫原本还想申请硕士就读,因为男朋友也想在美国读个硕士,现在自己就已经被学校开除了,这可怎么办呢?

小丫一直在网上搜索解决问题的办法,突然间找到本科拿不到学历认证也可以申请硕士就读的帖子,并且找到了吃瓜留学,询问吃瓜留学解决办法。

留学生一旦遭遇停学开除处分,就变得六神无主,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但是吃瓜留学一直在解决留学疑难问题,所以很多都有适合的方式,看小丫能不能够找到自己适合的方式:

办法一:留学生本科未毕业的情况下,首先需要保住自己的学生身份,很多学生愿意呆在原来的学校,学习原来的专业,这样的话,就建议学生进行申诉。有部分学生不知道该如何进行申诉,和学校交流大实话就出来了,这样对学生其实很不好,学校不会接受确实是自己没学好,这样学校更会做劝退的处分。所以想要申诉处分减轻或是根本没有任何的处分,这样可以建议学生找好理由。

办法二:可以进行转学,但是紧急转学一般去到的学校不是很好,甚至是完全不被留学生服务中心所认可的学校,这样学生的学历得不到认可,对于学生本人来说,也是非常不好的。

办法三:直接申请硕士。这是一种特殊情况的申请,因为常规的情况下,学生是根本无法申请到硕士就读的。我们能够想办法帮助学生,在这种情况下,申请到硕士的学位课程去就读。这样对于学生来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办法,小丫完全能够凭借这种方式申请到硕士的学位课程就读。之后和男朋友一起在国外就读硕士,这样也是可以的。

人生有时候起起伏伏,但是总要在最低谷的时候蓄积力量,争取在找到突破口时全力冲破,重见光明。吃瓜留学,解决留学疑难问题,欢迎投稿关注。

文章由吃瓜留学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1269313977,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