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汇总贴:加拿大留学生的本科留学辛酸史,最惨不过未毕业
吃瓜留学 2020-01-09

汇总贴:加拿大留学生的本科留学辛酸史,最惨不过未毕业

加拿大授课形式更倾向于讨论或是辩论的方式,老师鼓励学生将自己的观点讲出来,一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的学生,都会获得高分。作业量没有那么多,但是做起来繁琐,一个作业得费上很久的时间,许多作业是以论文的形式提供,给了学生更多的发挥和思考空间,留学生往往对于发散思维的东西无法完全hold住,这样使很多学生学业成问题。

人们说,成年人的崩溃在凌晨三点,但留学生有无数个令人崩溃的瞬间,在遇到的时候就想要买机票立马回国,在图书馆熬夜写paper的时候,深夜对着镜子演练presentation的时候,辛苦复习后知道成绩不是那么满意的时候...

留学是一条孤独的旅途,充斥着旁人的不理解——

点头之交的人说,留学生,朋友圈里全是景点和美食,能够忧愁到哪里去?

亲戚长辈说,哟,留学生,英语那么好,给我家孩子补补呗~

好不容易聊次天的朋友说,都留学了,帮我女朋友买个包好吗?

还有各种奇葩问题等着你解决,加拿大是不是空气特别好啊,你在加拿大读书应该都有车吧?你是不是有法语名字呀?能不能够帮我买些东西呢?在以前,还能够很耐心地解释,后面只想要翻白眼,结果还被人说很骄傲。

留学生的日常:学习,学习,再学习!

很多留学生为了学业像是铁打不坏,有学生在手术完成后第二天马上参加考试的,有学生被房东恶意赶出门在超市坐到天亮还去上课的,年轻时有冲劲和闯劲,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拼了累了,总有家里人的宽慰。许多孩子懂得父母倾注了心血和金钱,期待能够学成归国,但是人与人无法感同身受,甚至不敢和父母诉说学业的压力,毕竟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能够确保成功的,无论做了什么事情,都像是在原地踏步。一旦学业出现问题,无人能够帮助,灰头土脸回到国内,如果和父母讲述自己本科未毕业,等待的会是一个拥抱还是一场责骂?“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没有人想要感受。

那么留学生未毕业怎么办?其实吃瓜留学透露一个方法,可以在完全无法毕业的基础上,直接申请硕士就读,硕士一年制或是两年制,短暂的时间即可顺利毕业进行完学历认证,回国是一个研究生学历的学生,对于学生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

好了,吃瓜留学小编总结到这里,个中辛酸滋味留学生自行体会,但是记住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吃瓜留学疑难解决问题成员永远在这里,欢迎投稿或关注。

文章由吃瓜留学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1269313977,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