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洲留学生本科学历未认证,如何解决学历问题?
吃瓜留学 2023-01-17

澳洲留学生本科学历未认证,如何解决学历问题?

 

很多时候在迷茫的时期,总会选择错误的事情,所以,千万要记住,不要在自己漂浮不定的时候做出人生最重要的决定,比如换工作,换城市,换学校,结婚,生子等等。因为即使你现在觉得可能是能够抓住的稻草,但是人的行为是有一定的习惯性的,所以很多时候即使有改变,也不一定有效果。默默地扛着,可能是唯一的办法。不过如果实在是扛出问题了,当然也是可以改变一下的。

 

赴澳留学多年的小美,已经在澳洲呆了七八年了,但是还没有一个本科文凭,这种是最难办的,毕竟已经换了好几所学校,说明一直读下去也并不是一个好办法,这个时候可以找到吃瓜留学。

 

吃瓜留学建议有以下两种选择的办法:

 

第一种办法:留学生在本科不能毕业的阶段,可以选择直接申请研究生。本科没毕业也能够申请研究生,只是这是一种特殊情况下的申请。本科没能拿到一个学位,又不想重修或是转学,从而浪费时间,可以想办法直接跳过本科去申请研究生,并且像是英国一年制的硕士课程,一年之后顺利毕业可以完成学位,回国也是光鲜海归。

 

第二种办法:又或者是留学生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申请一份带有学位的留信,这样也是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的,也不能够什么东西都没有,参加工作也不能够转正或是升职,所以还是可以选择这条路的。

 

出国留学其实也算是人生中的一段旅程,很多时候旅程中间都会出现一定的问题,甚至需要付出比国内的学生多好几倍的苦心才行。一旦有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也不能够逃避,更是要面对才行。

 

吃瓜留学,微信/公众号:1269313977,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主页可以找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