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澳洲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了到底是谁的锅?
吃瓜留学 2023-01-28

澳洲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了到底是谁的锅?

 

留学生很多遇到不能毕业的情况,那么到底是因为什么导致无法毕业呢?其实无非是两个,一个是学生的挂科率,一个是学生的学术不端情况,很多学生挂科较多,那么对于难以忍受学生挂科的学校来说,会直接给予处分,比如劝退或是停学,如果是学术不端的话,只要不严重,一般都是有机会可以去解释解释的。

 

一开始学校为了规避学生有学术不端的情况,都会在开课前说明学术诚信的重要性,之后也会给学生展示学术不端情况的处分,有些学生当然会被吓住,但是“富贵险中求”,也有学生胆子大点的会直接继续这样的操作,那么学校要是发现学生有学术不端的情况,学校会怎么做呢?

 

首先,加拿大每个大学都会有专门的学术委员会来处理加拿大劝退的学生,一旦受到处分,学生将会面临来自该组织的成员调查核实。其次,学生一旦被认定为学术不端就会记录在案,这会影响到我们以后的升学和工作。所以,遇到紧急情况,一定要找专业的吃瓜留学进行咨询,切忌盲目寻找不专业机构,不然会毁掉自己的前途。

 

如果成绩不是很好,那么我们应该有目的有计划的进行复习;调整心态,避免浮躁和破罐破摔做好复习规划;今日事今日毕,禁止copy;按时参加每门课考试拒绝代xie代kao;按规定准备cheat sheet,禁止带未经允许的材料和工具。

 

留学生其实最常遇到的事件就是学术不端,因为国外的学校比较看重这方面,并且设有很严格的规定,有些时候和同学讨论,或是些微的引用不当,只要学校这边怀疑到你有这样的情况发生,你就有可能会遭到学术不端会议的“邀约”。

 

很多同学都会遇到在就读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这样该怎么去进行解决呢?

留学生被劝退,低年级学生最好的办法是选择紧急转学,这种是对于大一的新生来说比较好的办法,因为刚刚入学就被劝退,表明完全不适合这所学校,这时候及时更换学校,及时止损,前一段留学经历也让自己对学习有了一定的感悟,不会再轻易造成同样的局面,转到稍微在后面一些的学校,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留学生被劝退,放弃本科申请硕士,这种一般都是读了大学最后阶段的学生,可能之前的成绩也不算是太差,但是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却造成自己没办法顺利毕业,这样意味着前面的功夫都白费了,全部付诸东流,这样的情况就读研究生是一个最好的决定,因为毕竟已经读到这个阶段,本科该学的都学得差不多了,已经具备攻读硕士学位的基础,硕士阶段再选择一个相对难度小的专业,努力一年实现逆袭!(英国的硕士通常为一年制)。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就读硕士的感觉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有需要留学的同学可以主页找我。吃瓜留学,微信/公众号:1269313977,解决留学疑难问题,欢迎投稿关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