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再现王者风范!
投机总赚 2020-06-24

大盘今天小幅高开,随后震荡整理,最低2971点,最高2982点,收报2979点,上涨8个点,市场继续指数行情,创业板继续神勇,不过个股仍然是跌多涨少,目前指数高位,上行压力大,如果有降息降准利好刺激,向上冲击3000点后也会下来。

盘面上,工艺商品、贵金属、银行、半导体等板块表现较好;农业、转基因、免税、抖音等板块表现较差。

操作上,大盘高位,谨慎对待,低吸埋伏,逻辑炒股,盘中做T降低持仓成本。

雅本化学核弹题材,长生不老》,A股市场唯一的NMN龙头股,今日再现王者风范,618期间NMN销量增长75倍,是十足的《造福人类好产品,绝无仅有新题材》,也是目前A股市场上最具有想象力的题材,早盘再次进场,随后股价直线拉升,一度封死涨停,节后看高一线。

奥飞娱乐,盲盒概念龙头股,早盘按技术位挂单低吸成功,尾盘股价直线拉起,卖出持仓获利了结,近期反复按照《做T操作宝典 助你穿越牛熊》结合技术位持续做T,收益更高。

国药股份,近期文章分享品种,最正宗的疫苗股,股价连续暴涨,早盘小仓参与,随后股价凌厉上攻封死涨停。

深振业A、皇庭国际、盐田港,深圳概念,近日有资金逐步进场,低吸埋伏,不宜追涨。

明天就是端午节,总奸在此提前祝大家粽子节快乐。从历史数据看,“端午劫”这个名字当之无愧,无论是节前还是节后,大部分时间处于下跌,最近指数一直在涨,结构性的《牛市开始》,不知道今年是否是个例外。

今天说个有意思的事,合肥严查市直机关上班时间上网炒股票,违反者一律下沉到市交警部门三个月,上街头路面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合肥不愧是《最牛风投》,是在教育投资者放弃短线炒作,拥抱长线价投吗?

前天创业板注册制开闸放水,受理32家公司上市,昨天又受理11家,这个速度实在太凶猛。

未来注册制下的中国股市,基本上是个公司就能上市,股票会多到保证不重名都困难,聪明资金只会抱团最优质的稀缺资源,以后只会是结构性牛市,只有紧紧跟随参与这些稀缺资源,才能在这种结构性长牛行情中稳定地盈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