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盈利新模式,一定要学习!
投机总赚 2020-06-29

大盘今天小幅低开,随后震荡走低,最低2951点,最高2977点,收报2961点,下跌18个点,指数高位震荡下跌,3000点区域压力很大,预计没有特大利好很难冲击,严格控制仓位规避可以预见的风险。

盘面上,体外诊断、医疗器械、青蒿素、蝗虫等板块表现较好;云游戏、券商、影视等板块表现较差。

操作上,指数高位震荡,个股跌多涨少,结构性行情,谨慎操作,严控仓位,高位大量抛出,收回大量子弹,耐心等待指数大跌时进场低吸。

雅本化学,《造福人类好产品,绝无仅有新题材》NMN唯一龙头股,6月初开始参与,按照《做T操作宝典 助你穿越牛熊》结合技术位反复高抛低吸,收益接近50个点。早盘股价大涨,全部获利了结,午盘“盘中情报”文章《突发消息》有实盘记录,随后挂了地雷单再次低吸,炸响了一个,该股后期机会多多,每天地雷天雷挂单操作。

北大荒、新赛股份、金健米业、新五丰、天邦股份、牧原股份,粮食猪肉概念,综合疫情和蝗虫情况分析,未来粮食猪肉将变得紧缺,遵循这个逻辑思路,粮食猪肉股值得高度重视,按技术位挂单参与。

安吉食品、青海春天、千禾味业,食品股,周日文章《板块大行情,不要错过了》重点分享的套利板块,今日全面爆发。

万泰生物,核酸检测龙头,盘中在线分享后,股价持续走高;正川股份、山东药玻,疫苗瓶概念,稳赚钱的行业,资金蜂拥而至,双双封死涨停。

中国中免,改了个名字,股价今日立马暴涨封死涨停板,名字很重要;深物业A、海汽集团、王府井,也是免税概念,反复活跃,市场可以参与套利的板块品种很有限,就那十只八只,逻辑低吸,安全靠谱。

深赛格、沙河股份、深振业A,深圳40周年概念,有资金已经潜伏,最近频繁异动,不过时机未到,还差点火候。

股市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它不相信眼泪,更没有迷信,只有胜败。

股票市场门槛很低,是一个英雄不问出处的市场,每天的波动充满了无穷的魅力,吸引着无数怀抱财富梦想和野心的人投身其中,但是其实很多股民都不懂股市的规则,每天盲目地追涨杀跌,最终亏损累累,悔恨不已,股市从来都不是可以小觑的地方。

股市炒作的本质就是价值投机,提前炒作未来预期差,雅本化学因为有超级牛逼的NMN长生不老药,才有了超强预期差,生产工艺一旦批复量产,它的价值投机就彻底体现,它的蝗虫农药,疫情中间体,垃圾分类等等,盈利能力都很好,市值很小,空间很大,股价炒高了有人抛,例如总奸这类做T专业选手会根据技术位进行高抛低吸获取更多的收益,雅本化学从6月初4块多开始反复在文章分享,在券商、收割队在线分享技术位,给足大把机会参与,这种机会放在面前都不会去把握,那可以洗洗睡了。

总奸4月份操作不理想,失误较多,6月份把交易模式再次优化提升,稳中求进,挖掘几只活跃的热点主流前排个股,结合技术位做T,操作成功率更高,收益也更多了。

6月份重点操作的雅本化学,深度挖掘出它是A股唯一的NMN龙头,逻辑够硬,资金认可,反复做T,收益多达50个点,盈利模式经过优化后收益变得更加可观。

操作模式优化的核心在于技术位的精准计算,非极端行情下成功率非常高,最近留言板经常有粉丝提问,如何计算技术位?

技术位就是技术分析,前提需要精通技术分析,利用丰富的实战经验结合图表和技术指标综合计算得出的重要支撑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