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奇迹日!!!
投机总赚 2021-11-18

昨日发布在前期设立碳减排金融支持工具基础上,再设立2000亿元支持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煤炭安全高效绿色智能开采、煤炭清洁高效加工等方面的信息,阳煤化工、陕西黑猫等煤炭股触底反弹。

锂电价格不断上扬,如前期文章分享,锂板块近期调整充分,结合行业供需基本面、板块看还有前景,江特电机、西藏矿业,云海金属拉板。

元宇宙如期迎来巨震,从Facebook转型改名开始,到微软首席执行官宣布微软将探索元宇宙技术,再到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携手华为、中兴、中信科、爱立信、诺基亚、亚信、浪潮、新华三、飞腾、小米、英特尔等企业共同发布文件,元宇宙可谓是占尽了风头。

元宇宙在追捧者的眼中,是当之无愧的风口,但是周一文章就提前预判周三前后会发现一波巨震,今日如期出现,前期强势的元宇宙概念股大幅回落,短期的大幅回落导致分化很严重,没有精选的品种参与风险很大,一些个股将一路阴跌不会再上涨,有实质题材的品种则会创出新高。

天下秀11周年李檬在公开信上写到,虹宇宙(Honnverse)是已经开发多年的项目,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3D虚拟社交产品。并相信未来能在虹宇宙里建设一栋天下秀的“大楼”,天下秀的全体员工要在虹宇宙的虚拟世界里共同办公一天,未来在虹宇宙里面也能够有更多的企业和机构,早上开盘前挖到这个脑洞大开的重要情报,逻辑够硬,在线分享后清理持仓连续进场,但是由于元宇宙巨震大跌,只进场五成仓,没有满仓。

预判的巨震如期出现,早上没有忍住手,因为题材太好就追高冲进天下秀,随后整个板块大跌拖累走低,一度下跌近3个点,搞的背后冷汗直冒,开始做次日止损计提的思想准备,谁知午后风云突变,空方终究抵不过一流的情报,股价拔地而起急速拉升巨量封死涨停,今天简直就是个奇迹日!再一次印证逻辑炒股的重要性!

文章周一开始提醒元宇宙将迎来巨震,很多粉丝成功规避风险,其实元宇宙那么魔幻的未来,远非十年时间就可以构建起来,但却被元宇宙的追捧者一本正经地拿来游说投资者,人民日报针对元宇宙话题发文称,虽然元宇宙似乎拥有广阔空间和多种可能,但目前还是一个尚未成型的新兴事物。每个人仍需理性看待当前的元宇宙热潮,警惕任何以科技和未来为名义的忽悠;是镜花水月还是触摸得到的未来,是资本炒作还是新的赛道,是新瓶装旧酒还是科技新突破,下结论前不妨“让子弹飞一会儿”。

这番言论需要我们认真思考,不仅是对待元宇宙这个板块,而是对于整个股市的看法,就像乔布斯所说的,聪明人时刻保持开放的态度,而不是捍卫面子,证明自己没有错。总奸在股市二十多年,起起伏伏经历了很多,面对犹豫或者失误的时候,及时换股,正确换股就可以解决,而不是执念坚持,或者追高止损;面对判断正确,一路暴涨飙升的时候,及时止盈,而不是任由贪念操纵,低吸富三代,追高毁一生。

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如果自己不努力,谁也给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努力是人生的态度,实力才是你的尊严。优化操作模式,不断总结反思,每天积极进取,通过海量的知识改变自己,永远都不会嫌晚,无论年纪多大,无论目前处境多么的糟糕,如果认定了目标,脚踏实地往前走,奇迹随时可能发生!人生随时可能翻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