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幅调整,加强防守!
投机总赚 2022-11-28

“午盘情报”分享总赚个人股市记录操作,文章涉及点评个股绝非推荐,不管错对都会真实记录作为思路留存,不作任何投资建议。

受A4纸缺货影响,大盘大幅低开,随后有所反弹,下档3006点和2956点有较强支撑。

据新闻发布会要求加强方舱医院建设,ICU床位需达总床位数10%。方舱医院概念尚荣医疗被五大机构买进,开盘直接涨停。

国内防疫依然比较严峻,各地疫情复杂多变,贵州百灵、特一药业、丰原药业、以岭药业、振东制药等再度走强。

电子束接枝技术抗病毒面料的安奈儿继续涨停,凤竹纺织、中广核技跟随拉升。

中阿会议准备召开,贝肯能源、中油资本拉板;超超临界发电赣能股份涨停;到处呼喊放开,华天酒店开盘选出,只是观看,没有上车,随后股价巨量封板.......

创新医疗,公司与许科帝合资设立“脑机接口”项目公司21年2月8日取得营业执照,主要研究方向围绕双向闭环植入式脑机接口的开发与应用,参与完成国内首例运动皮层植入式脑机接口的临床转化工作。10月24日消息,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证实,其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的技术演示活动将推迟至11月30日。最新报道,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天津大学申请的“人机交互方法、人机交互装置及存储介质”专利公布。上周五盘中冲击涨停,挂单抛出未能成交,早上杀跌直奔跌停,极端行情,大涨涨停都是出局机会,不能犹豫。

术业有专攻文章每天真实记录投机总赚个人实盘,从2022年8月29日起公开记录技术位低吸加做T滚动、盘中动态出击两种模式相结合的实盘盈亏情况,不管盈亏都会全程真实记录下来,技术位做T滚动加盘中出击模式截止2022年11月25日收益率12.88%,同期A股大盘下跌4.29% ,实盘操作严格按照总奸口诀分仓分股参与。

文章分享总赚多年的股市心得,分享多年来各种操作模式筛选后最安全最稳定的盈利模式,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在股市成功规避风险实现稳定盈利,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是我持续更文的最大动力,后期陆续推出股市小白入门到精通的股市系列文章,大家可以关注投机总赚号 俞敏洪与C罗,我看到的股市格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