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满仓进场,没子弹了!
投机总赚 2022-12-02

“午盘情报”分享总赚个人股市记录操作,文章涉及点评个股绝非推荐,不管错对都会真实记录作为思路留存,不作任何投资建议。

 

大盘走势  

大盘高位震荡,突破3156点不排除是假动作虚晃一枪的行为。

 

市场热点  

国资云板块快速拉升,浪潮软件涨停;抗菌面料安奈儿继续拉板,如意集团、凤竹纺织全部涨停。

知识产权安妮股份公司分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股价直线拉板;印度央行宣布将从12月1日开始在四座城市推行零售数字货币试点项目,华扬联众拉板。云计算步入3.0时代 以“一体化”思路重构云上安全防御体系,佳华科技拉出20CM。

 

据最新报道,部分地区抗原试剂线下药店一盒难求,厂商和药店正在加大备货,新冠检测板块反复活,抗原股领涨,分享一只新冠有效药底部品种,为了避免吹票嫌疑,请移步公众号对话框输入“助理”免费获取联系方式,或者直接添加VX:Emily_lucky88。

 

易瑞生物,公司是一家体外诊断快速检测(POCT)业务公司,所用核心抗原抗体完全自产的食品快检试剂收入占食品快检试剂总收入的比例超过90%,基本实现主要产品所需抗原抗体自主生产,核心抗原抗体全部自产。目前在香港地区使用最广泛的新冠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是相达生物的"INDICAID妥析“试剂盒。该产品进入国家商务部出口白名单,易瑞生物全资子公司秀朴生物也已获准出口该产品。公司是全国仅有的3家新冠荧光抗原生产厂家之一,公司只有抗原业务没有核酸业务,从业绩上看,公司的抗原检测业务出现爆发式增长。


万孚生物,公司是国内第一个获得新冠抗原检测和新冠抗体检测双注册证的企业,本次广州疫情采购的新冠检测试剂盒其中之一是万孚生物,公司是香港抗原检测产品的核心供应商之一公司是国内POCT的龙头企业之一,旗下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和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均是我国首次获批的新冠快速检测产品,可实现现场检测,15-20分钟出结果。

 

泰林生物,公司规划的NC膜扩产产能所需的场地和设备已基本完成,产能有所扩大,公司于今年3月完成NC膜的开发和首条生产线建设,并正式投入小批量生产。按照公司规划,目前公司NC膜扩产产能需要的场地建设已经完成,相关的生产设备也已经陆续到位并已完成安装,部分设备还在进一步优化和调试工作中,后续将按市场需求及订单情况进行生产和备货。

 

术业有专攻文章每天真实记录投机总赚个人实盘,从2022年8月29日起公开记录技术位低吸加做T滚动、盘中动态出击两种模式相结合的实盘盈亏情况,不管盈亏都会全程真实记录下来,技术位做T滚动加盘中出击模式截止2022年12月1日收益率19.61%,同期A股大盘下跌2.31% ,实盘操作严格按照总奸口诀分仓分股参与。


现在没有鲁迅,有一个灭一个,文章分享总赚20多年的股市思路,希望大家能在股市成功规避风险实现稳健盈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