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深圳总代理签约开业仪式圆满成功
jie_xu3512337459 2020-05-16

中国经贸《财经新闻》特约记者(梁文红、杨保国)讯

2020年5月15日,中橡首轮(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在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鸿倡发工业园内,进行了总代理签约暨分公司开业仪式,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运营总监曾祥胜、深圳澳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腾飞、深圳市深圳路虎俱乐部会长郭宏健、会员以及其他消费者等参与了本次仪式。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的汽车普及率正逐步攀升,尤其是北上广深等大城市,汽车几乎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必需品。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虽然见证着我国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但同时也使路面交通环境变得复杂,交通事故等问题便接踵而来。


据统计,在所有的交通事故中,车祸发生的概率位列第一,其中70%的事故造成的原因是由爆胎引起的。因此,为保障行车安全,减少事故发生,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应运而生。现在,福睿德安全轮胎深圳分公司隆重开业,福睿德安全轮胎深圳总代理也进行了签约仪式,这款防漏安全轮胎将慢慢走进深圳的千家万户,为他们的行车安全带来强有力的保障。


福睿德轮胎深圳分公司开业剪彩仪式

福睿德轮胎深圳总代理签约仪式

福睿德轮胎是由中橡科技所研发的防漏安全轮胎,拥有20多项发明专利及50多个奖项,它本身是一款军用轮胎,公司考虑到当下中国行车环境混乱,交通事故多发,于是逐步向民用方向发展。作为一款民用军品,福睿德轮胎具有耐刺、耐漏、防爆、防弹、静音等功能,其油耗与普通轮胎相近,但制动力有明显的提升。最重要的一点,福睿德轮胎具有耐扎、防漏的特点,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现场演示福睿德轮胎耐扎、不漏气的优点

据悉,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通过特殊的设备,在轮胎内壁均匀地分批次喷涂高分子有机记忆合成胶,使轮胎内形成一定厚度的防漏气保护层。当轮胎被钉子等尖锐物扎入时,胎内记忆胶就会在瞬间,全方位将伤口紧紧封住,不让胎内气体漏出。当钉子拔出后,记忆胶在瞬间复位闭合,严密地堵住漏洞,达到免补、防止轮胎漏气的作用,从而有效的防止轮胎因漏气而爆胎。

深圳澳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腾飞接受了采访

深圳澳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腾飞作为深圳地区的总代理,他表示,福睿德轮胎相对于世界一线品牌的,在质量方面是有增无减的,同时轮胎采用了纳米技术,在安全性能上会更有优势;而在价格方面,福睿德轮胎相比一线品牌轮胎,几乎相差无几,甚至更低。

深圳路虎俱乐部会长郭宏健接受了采访

深圳路虎俱乐部会长郭宏健也来到了现场,他表示,路虎俱乐部的各位车友经常自户外行驶,因此轮胎的质量尤为关键,选择福睿德能够大大提高他们在高原驾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他也经常目睹路面上各种因为爆胎而发生的交通事故,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可以保障人们日常行车安全,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运营总监曾祥胜接受了采访

曾祥胜作为福睿德防漏安全轮胎运营总监,他称,福睿德如今在长三角、珠三角地区迅速发展,稳打稳扎,凭借轮胎的质量与安全性,相信可以在不远的未来逐渐进军中国其他地区,把安全带给国内的每一位汽车用户,弘扬国货之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