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周边】补血吗?干了这杯我们就是朋友!
鲤鱼_Lydia 2019-12-01

说到生化危机里让人记忆深刻的标志性物品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是无处不在的保护伞、S.T.A.R.S.、R.P.D.标识,还是(爱心)火箭筒,亦或是红绿蓝盆栽(草药),还是下面这个登场的“累了残了”喷一喷的医疗喷雾?相信在被怪们左拥右抱之后,这是最让人安心的物品吧,而且在游戏里使用这个道具后,可是会让人100%满血恢复的喔。

在设计师们的手里,急救喷雾被实(改)体(造)化(成)了保温杯,这脑洞着实令人佩服。到目前为止,“急救喷雾”保温杯共发售过3次,第一次是在2016年3月22日,《生化危机1》游戏于1996年3月22日发售,2016年是生化危机系列20周年,发售日当天也是《生化危机1》发布的20周年纪念日。


保温杯第二次发售是在2017年7月12日,2017年1月26日发行了《生化危机7》,5月27日《生化危机:复仇》的CG电影上映。


第三次发售就是今年的7月18日了,而且主打就是“出现在‘Resident Evil RE:2’中的应急喷雾设计被用作图案,以再现游戏中喷雾罐的标签设计。”


C社在合作商的选择上还是值得肯定的,他们选择了膳魔师(Thermos)作为合作产商。三次发售的保温杯尺寸方面上没有变化,直径58mm,高度约为200mm,能装270ml的液体(老实说这个容量比一瓶矿泉水少一半呀)。在材质上,三次的保温杯均采用了不锈钢、硅橡胶及聚丙烯制造。

在图案的设计方面,采用了与游戏中相同的设计和涂装,16及17年的两款还原了生化危机1代游戏的急救喷雾造型,16与17年的相比,后者还做了哑光涂层的处理。前两次发售的保温杯杯身正面有“First Aid”(急救)、十字架及“LIVE SAFE”的图案,背面下部印有急救喷雾剂的使用说明,结尾处还有保护伞公司“Our Business is Life Itself(我们经营的就是生命)”这句标志性话语。

而今年第三次发售的保温杯,杯身颜色做了调整,“LIVE SAFE”更改为“Recovery Spray”,背后的使用说明也去掉了,整体设计更为简(偷)洁(懒),兴许是为了避免保护伞左手生产病毒右手生产恢复剂的这种联想(?)。不过包装上的保护伞LOGO还是说明了一切。

说回保温的这个“本职工作”(毕竟不是在游戏里使用),还是有保证的,热:53°(6小时)/25°(24小时),冷:9°(6小时)/16°(24小时)。售价方面,三次的售价分别为3000(不含税)、3800(不含税)、3980(不含税)日元,对于生化的粉儿来说,买的大概就是那份情怀吧。我的购买途径是tb代购(买了2个),不过已经跟她确认过了,这一批似乎是售罄了,想入手的朋友,可以等等看明年生3重制会不会第4次再贩了。

PS:2005年的12月1日,《生化危机4》登录了PS2平台,揣着军火库屠(寻)村(妻)的猛男,永远值得我们铭记。——游戏史上的今天


推荐文章
评论(15)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