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鼎沐素食:还生命于自然,还身心于自己!
奔跑的职场 2019-09-25

紧跟素食潮流的步伐,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解到纯素生活方式带来的健康好处,越来越多的人出于健康守护、环境保护和遵从自然等方面的考虑开始崇尚素食生活。

近年来,医学研究证明:人类自然的食物是五谷杂粮、果蔬、豆类、种子、坚果等天然食物,这可从人类无爪的手和较弱的颚、唾液的酸度和场子长于背脊骨七倍以上看出。因此,当人类遵循自然规律饮食时,身体就能够健康长寿,若违反自然规律,则危害身体健康。

然而,对于素食者而言,推崇素食的最大诱因并非简单的从身体状况上远离亚健康,更重要的是,久处都市倍感疲乏后身心上的治愈,而这也是鼎沐素食成立的初衷。

素食者并非单纯的不吃肉,素食者选择食物的目的,除了有考虑不杀生的原因外,终极的目标是“修心”。素食是一种哲学、一种生活态度、人生观念,代表了前卫的绿色思想,亦是回归传统的饮食方法,是通过饮食修行,让自己身心合一,甚至与自然共融。

精神上的净土才能为人生注入强大的生命力, 很多我们所熟悉的人都在坚持着朴素的素食主义。

如今已58岁的天王刘德华,曾是多少女生的“梦中情人”而在一档访谈节目《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中,刘德华的出场方式和以往的嘉宾相比显得不太一样,他和鲁豫碰面的地方竟然是他经常光顾的一家素食餐馆。其外,刘德华更被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 Asia)选为2015年度“最性感素食男艺人”!

其外,鼎沐素食餐厅创始人胡芳女士,也是健康思维觉醒者和素食生活直接受益者,秉着素食健康生活的传承理念,让更多的人能够因素食得到身体的健康、因素食得到精神的满足,让身体得到大自然的绿色净化,让精神得到大自然的静谧升华,真正的实现身与心的健康状态。

创始人的精神格局决定了鼎沐素食餐厅的人文内涵,鼎沐素食看重每一个消费者的心灵境遇,因志趣相投、心灵相通而相遇,共同用自然、自在、自由的生活方式去影响、去改变、去改善生态环境,这是对生命、对自然的热爱,更是每一个鼎沐人的共同目标。

鼎沐素食,解决了人们对身体健康的需求,同样也解决了人们对精神健康的需求。在现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需要的是一种静心与净心的慢生活状态,充分去感受大自然的包容,从而让我们浮躁不安的心安静下来,让我们紧绷的神经和精神舒缓下来,重新思考生命与生活的真正意义,感受自然、自在、自由的生活真谛。精神的健康,是鼎沐赋予每一位顾客最为直观的感受,每一次在鼎沐享受素食,都是一次精神的洗涤与升华,让鼎沐的顾客重新找回精神的健康状态。

素食者能够真正做到“我行我素”,顺心而行,不拘束于世俗的看法,而独行己路又不害怕,这正是人生的最高层次。还生命于自然,还身心于自己,鼎沐素食作为全球素食时尚生活倡导者,仍在不断努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