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还在被电饭锅耽误美味?让电炖锅还原烹饪的仪式感
墨鱼吞 2019-11-20

电饭锅是一种能够进行蒸、煮、炖、煨、焖等多种加工的现代化炊具,虽说主要功能是煮饭,人们还是发掘出它的各种功能,煲汤、煮粥、做蛋糕......势必要将一个小小的电饭锅物尽其用。但是,年轻如你,怎么能轻易怠慢生活?作为不同的烹饪方式,汤、粥、饭自然也有命中注定的烹饪伴侣,匹配错误不仅是浪费了食材,更是对烹饪仪式感的围剿。何不听从美味的指引,给予食物最好的尊重?汤,慢炖;粥,细熬,这才是食之道,生活之谛,刻不容缓,现在就让小熊电炖锅带你出发探寻美味秘籍吧。

 

图:小熊电炖锅D20M1

  广东有句俗话道:宁可食无菜,不可食无汤。一盅盅汤,不仅翻滚着美味,更是蕴含了煲汤人浓浓的爱意。煲汤讲究的是火候和食材,煲一锅靓汤,火候要掌握得恰到好处,以及让食材内的鲜香物质尽可能地溶解出来。因此,小熊电炖锅特设快速汤、筋骨汤和老火汤三种选项,设好不同汤种熬制的最佳时长,口味任君选择。滚汤炽烈而倔强,炖汤徐缓而深情,老火汤浓厚而坚韧,无论是哪种汤,饭前来一碗,总会让人胃口大开。

用时间成就营养和美味,小熊电炖锅忠于己任,给予每份汤水足够的耐心。经过数小时的慢煲,所有食材的精华都为汤水吸收殆尽。装碗,雾气自汤面蒸腾袅绕,一缕缕汤鲜钻进鼻孔。忍不住了,凑近碗边大灌一口,汤水瞬间蔓延整个口腔,随着“咕咚”一声,这份营养满分的治愈便从食道熨烫到了心间。

 

图:小熊电炖锅D20M1

要说汤是正餐的开胃良方,那么早餐就是一天的醒神闹钟。然而拖延总是先发支配意志,赖床的诱惑力远大于早餐,即使代价为饥饿也不在话下。但是试想一下,若一醒来就有早餐吃,甚至乎,你是被早餐的香气唤醒的呢?在小熊电炖锅面前,营养靓汤都不足挂齿,粥自然也不例外。

清晨与粥总是完美配对,休眠了一整晚的味蕾,理应由温柔的米粥去唤醒。睡前放入食材,预约启动时间,夜深人静你仍在入梦时,小熊电炖锅里的粥已经在悄悄地翻滚跳动。先武火伺候,再以文火感化,小熊电炖锅发热体环绕锅身,均匀发热,势必将每一粒米都照顾得当。在炖煮上,时间是美味的催化剂。经过4.5小时以上的熬化,辅料被彻底煮透,原汁原味悉数溢出,反复嵌入同时被煮烂的米。晨光微熹,睡醒走出房门便被一股不经意的粥香吸引,轻抿一小口,粥缓缓流进嘴里,淡薄中不乏香浓,惊觉这份滋味才是开启元气的秘诀。

 

图:小熊电炖锅D20M1

 电饭锅并非全能好手,说到炖煮,电炖锅当仁不让。炖、煮、熬、煨,样样皆是精工细作之活,还不快为小熊电炖锅插上电,还原那份纯正的美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