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大数据解析产品内容创新方向,云南白药牙膏领航口腔护理新导向
墨鱼吞 2019-12-02

在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今天,人们的饮食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但与此同时,口腔健康问题却经常发生,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口腔防护习惯成为了现代人亟待提高的方面。对此,云南白药牙膏联合国内多位口腔医学专家发起 “饮食习惯与口腔健康学术研讨会”,从专业角度探究饮食习惯与口腔健康问题之间的关联,进而帮助培养国民科学的口腔护理意识,使我国国民口腔健康水平达到进一步提高。

 

专家权威解读数据 直击口腔问题背后真相

随着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进步,透过数据发现联系、找到规律、解决问题不仅是推动时代发展的重要武器,更能为口腔健康问题提供有利的解决方案。从云南白药牙膏日前公布的议程来看,通过大数据和临床调研解析饮食习惯与口腔健康间的关联正是本次大会的突出亮点。

据悉,在本次研讨会中,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预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台保军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冯希平教授和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荣文笙教授多位等多位口腔领域专业人士将针对“第四次流调公众口腔健康基础数据分析”、“口腔健康与饮食习惯对照研究”等主题展开演讲,通过大数据展示导致口腔问题背后的真相。

此外,云南白药还将启动白皮书项目,自专业口腔医学的角度,深入探究口腔健康问题的起因,并搭建从数据调研到产品创新的科研链,助力我国口腔健康行业的科学发展。

 

图:云南白药牙膏

打造知识创新IP 构建国民口腔健康新生态

其实,除了本次“饮食习惯与口腔健康学术研讨会”,云南白药牙膏早就在口腔健康方面作出过巨大贡献。近年来,云南白药牙膏顺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口腔行动方案》等政策指引,从内容和产品两个角度入手,为国民构建了完善的口腔健康护理生态。

如在内容方面,云南白药牙膏依托平安好医生、今日头条等平台,携手多位权威口腔医学专家,打造“口腔健康研究所”、“关爱吃货成长协会”等线上科普课程,全面输出日常口腔疾病治疗及口腔健康护理办法,让消费者在生活中也能接触到专业的口腔健康知识与服务,助力国民从生活中解决口腔问题。

而在产品方面,云南白药牙膏也通过长期的科学创新,针对国人喜辣、喜烫、好甜的饮食习惯,针对性研发出一系列适合国人饮食传统的功能性口腔护理产品,像云南白药活性肽牙膏,在与南白药活性成分基础上欧诺个入了活性肽科技,实现了口腔护理的突破,也印证了云南白药牙膏“国民口腔健康守护者”的地位。

 

图:云南白药牙膏

在多年的发展中,云南白药牙膏一直树立着专业口腔护理的百年民族品牌形象,着眼于产品与内容的创新,更时刻关注市场发展动向,提出了一系列口腔护理新思路,既为消费者带来更适应现代饮食环境的口腔护理体验,还将成为我国口腔健康护理专业化和科学化发展的领军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