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缓解冬季“干尬”,加湿器温润加湿让肌肤保持水嫩
墨鱼吞 2019-12-12
​​

 

寒冷的冬季来临,皮肤紧绷“干尬”如影随形。出门感觉脸被大风吹得僵硬干燥,刚化好的妆也像被冻住般开始皲裂。室外干室内更干,尤其北方供暖后,暖气更是加快了水汽的挥发。处在干燥环境里,时不时唇干嘴裂,动不动就流个鼻血,涂了厚厚的保湿霜,眼角还是干出了细纹。这时候无论在办公室还是在家,一个能拯救你干燥并时刻保持皮肤湿润的神器是加湿器无疑了。

冬季暖气开到最大的办公室里,空气中的水分被一点点被抽干。上班的八小时里,肌肤慢

 

​​

 

慢变得缺水干燥,甚至可能出现敏感脱皮现象。万能的多喝热水法,虽能有效促进新陈代谢、给身体内环境补充水分,但对于长期暴露在“风干技术”下的呼吸道和稚嫩肌肤而言,效果甚微。这时在办公桌上备一个小熊加湿器,200-300毫升/时的出雾量符合人体湿度需求,持续加湿,温润舒缓,让肌肤时刻都在享受SPA。

加湿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皮肤干燥,但是洁净的水雾对于皮肤的健康也十分关键。小熊加湿器的多效净水滤芯吸附水中杂质,银离子抑菌水箱从水源处抑制细菌滋生,不会将水中污染物和杂质释放到空气中,这就大大减少了水雾中有害物质对敏感肌肤用户的伤害。在办公室、家里都备上小熊加湿器,随时随地加湿补水,细腻水雾温柔散发水润的惬意,时时刻刻呵护你的干燥肌。

​​

 

在寒风凛冽的冬季,你想摆脱干燥恢复水嫩美肌吗?那就快pick一个智能调节室内湿度的小熊加湿器吧,让室内保持较舒适的湿度环境同时,也能瞬间击败肌肤干燥,让肌肤尽享舒润空气恢复水润状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