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云南白药牙膏双效拒绝牙敏感,畅享花样美食滋味
墨鱼吞 2020-01-15

彩妆护肤有个敏感肌的说法,但是许多人不知道,牙齿也会有敏感症状的产生。吃冷的、吃酸的、吃硬的食物,牙齿会产生刺痛感,别问,问就是牙齿敏感。那么牙齿敏感是因何而成,又要如何缓解呢?今天就跟着云南白药牙膏来给牙齿敏感做个大“扒皮”吧!

牙齿敏感是一项重要的口腔疾病,其起因主要是因为牙龈萎缩导致牙本质中的牙小管暴露出来,当牙齿接收到温度(冷、热)、化学物质(酸、甜)以及机械作用(摩擦或咬硬物)等外界刺激时,就会通过牙小管传递到牙髓,从而引起牙齿酸痛的症状,这种酸痛发作迅速、疼痛尖锐、时间短暂,像猛然一下被电流击中,让人不敢再尝试各种具有刺激性的美食。

 

然而人生在世,没有美食相伴怎能快乐,但没有一口优秀好牙齿,怎么能享受各种美味食物。因此牙齿敏感的人一定要注重口腔护理,不仅要按时作息、注意口腔卫生、饭后要漱口,在刷牙上也要选用合适的牙刷,并使用正确的刷牙方法,最重要的是,选择一款专业的抗敏牙膏。

市面上的抗敏牙膏,大部分是简单麻痹牙神经,没有进一步的保障养护。而云南白药牙膏作为一款专业性的抗敏牙膏,双效抗敏更精准有效,牙膏中加入活性钾离子和微米级羟基磷灰石,活性钾离子舒缓敏感、减缓疼痛,微米级羟基磷灰石填补暴露的牙小孔、阻挡外界刺激。除此之外,云南白药牙膏中还添加了云南白药活性成分,能够缓解牙龈出血、肿痛、黏膜损伤等口腔问题。

 

拒绝牙齿敏感脆弱,有云南白药牙膏抗敏来帮忙,抗敏和防护双管齐下,贴心呵护牙齿和口腔健康,冷热酸甜,花样美食放肆吃,牙齿疼痛不再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