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超高颜值养生壶使用测评,居家办公的精致养生伴侣
墨鱼吞 2020-06-09

忙碌的都市白领一边顶着职场竞争的压力,一边还要捍卫身体的健康,养生显然已成了生活的常态,年轻人养生的法子也是花样百出:“咖啡杯里泡枸杞”、“冰可乐里放党参”,养生还要搬到办公室进行,实在是太难了!养生的法子千千万,不如先从get一台养生壶着手,从最基础的开始,关爱好自己的身体,让养生不再是说说而已,那就拿最近大火的一台颜值超高的养生壶入手,好好测评一番,看看它是否“表里如一”。


这款养生壶最先吸引我的是颜值,设计十分简约,颜色是带着灰调的淡绿色,放在桌上十分养眼,机身精巧不笨重,无论摆在哪里都不会拥挤,看到的第一眼便相中了。养生壶0.6L的容量刚刚好,除了有养生壶,还配备了不锈钢勺子和小小的保温杯,玻璃材质颜值时尚,容量0.3升,造型小巧精美,一个人独享最合适。

别以为这款养生壶只是好看而已,新式暖饮盘的设计,让使用体验更佳。右边养生壶用来泡煮饮品,左边保温杯可以保持55℃恒温,防止饮品变凉,一年四季都可以喝到暖暖的饮品,对都市女性十分友好,温水养生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你以为这款养生壶只能煮水那就错了!它的功能十分齐全,面对煲汤这种TOP级的操作,也能轻松拿下。观察养生壶的面板,你会发现除了烧水,它还会每种食材固有的特性,研发专业的炖煮曲线,拓展花茶、参茶、咖啡、煲汤、银耳、甜品等烹煮功能,让食材尽情释放营养,滋养我们的身体,还能根据自身需求,烹饪不同美食,实用性很高。


这样就完了?当然是NO,小熊养生壶还拥有预约和保温功能,对于早上没时间做早饭的朋友,它0.5~9.5小时的预约功能正好可以派上用场,晚上只需把食材放入养生壶内,设定还功能和预约时间,到时间自动工作,烹煮完可保温12小时,睡醒就能享用热乎的早餐。

总的来说,这款小熊养生壶颜值不错,小巧不占地,可以满足日常的烹煮需求,新式暖硬盘设计比一般养生壶更有优势,对都市白领来说,确实蛮合适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