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成都装饰效果图,简约小户型的装修技巧!
东易说软装 2019-12-31

     关于小户型装修是最让业主头疼的事情,如果装修不到位,本来空间就小的小户型,住起来就更加拥挤了,成都装饰效果图给你简约小户型的装修技巧,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成都装饰效果图-小户型收纳

  对于小户型业主来说收纳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在小户型装修中我们可以舍弃橱柜的设计,采用搁架,这样整个墙面就被搁架有序的分割为几个区域,形成了多个收纳空间,如果餐厅空间比较大的话可以隔出一段来作阳台,这样可以让视野更加的开阔。

  对于客厅沙发,可以选用圆滑边角小双人位的沙发,以留出大片活动空间。成都元度装饰设计师觉得客厅是放置物品比较集中的地方,在选择客厅家具的时候可以选择偏向于储物功能比较强大,包括电视柜、茶几、等等都可以购买偏向储物功能的。

  成都装饰效果图-墙面颜色

  在不少小户型装修中主要是强调将设计融入到功能性之中,在狭小的空间中要尽量避免暗色调,如果您选用了明度与纯度都偏低灰色系,就可能因为颜色强烈度,让人感到很强的压迫感,这就让本来不大的空间再次被压缩,所以墙面颜色应该多以明亮颜色为主,这样偏高的明度和纯度,可以视觉上有很强的延伸感,让视野更加开阔。

  成都装饰效果图-选择材质

  玻璃、金属等材质是比较能体现简单特性的,搭配浅色地砖,构造出一幅冷色系的画面,在灯光的运用上则以暖黄色为主,会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而在小户型装修中则可以采用直线的造型,这样就体现了简洁主义的风格。

  成都装饰效果图-光线的布置

  简约干练的造型可以无形中给灯具带来了一定的压力,放一个或几个大灯会显得过于单调,为避免这种现象,选择主灯时一定要大气明亮、以台灯、壁灯、射灯等加以补充。注意光的主次,不同灯光交叉使用,可以使主体更为突出。 

  今天的小户型装修技巧成都装饰效果图就为您介绍到这里了,相信看完这些,大家对于简约小户型装修已经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了,如果您想了解更加详细的装修方面的信息,关注元度家居汇装饰,为您提供装修帮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