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日式风格也有分类,成都装修公司告诉大家这三种!
东易说软装 2020-01-14

   实际上成都装修公司明白日式风格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也不是我们一直认为的具有禅意文化气息。日式风格分为多种,那么,您都了解这些隐藏的日式风格吗?今天元度家居汇装饰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日式风格的分类吧!

  成都装修公司:传统日式风格

  简介:传统日式明治维新以后,在欧风美雨之中,西洋家具伴随着西洋建筑和装饰工艺强势登陆日本,以其设计合理、形制完善、符合人体功学,对传统日式家具形成了巨大的冲击。但传统家具并没有消亡。一般日本居民的住所,客厅、饭厅等对外部分是使用沙发、椅子等现代家具的洋室,卧室等对内部分则是使用榻榻米、灰砂墙、杉板、糊纸格子拉门等传统家具的和室。"和洋并用"的生活方式为绝大多数人所接受,而全西式或全和式都很少见。

  特点:传统日式中的家具一向是清新自然,简洁淡雅,从不会使用绚烂的颜色和复杂的装饰来点缀,给人就是一种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这也是当代所处浮躁社会的人们一直向往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氛围。

  典雅却又富有禅意也是传统日式风格的一大特点所在,一扇门,一张椅子,一瓶花都是最原始简单的样子,却又是如此的吸人眼球,直击人心。

  成都装修公司:北欧混搭日式风格

  简介:北欧+日式,整体空间设计以简洁为主,北欧中搭配日式,将同样以突显空间质感的两种风格和谐统一,干净清爽又不失温暖自然。

  特点:北欧风格比较偏温暖,日式风格偏冷淡。这样两者相交融的的北欧日式混搭风格就将其优点扩大,缺点缩小,更好地满足了人们的多种需要,也不会显得单调无趣。

  成都装修公司:简约日式风格

  简介:禅意,淡泊宁静,清新脱俗,所以装饰也大多强调其功能性,装饰和点缀较少,造型简洁,多为直线条,豪华、奢侈的风格几乎不可能在日式家居当中出现。简约日式简约日式和传统日式有很大的相同之处,也是注重禅意,淡雅宁静。

  特点:在日式风格中,回归自然就是最大的特色。无论是在色彩、功能、造型的设计上都推崇贴近自然,强调自然主义,让使用者有置身自然的感觉。简约日式相比传统日式更加的注重自然主义,回归自然就是它最大的特色。

  成都装修公司相信喜欢日式风的人想必是追求一份宁静、休闲的生活意境吧,没有过多的复杂元素及夸张手法,更多就是采用清晰的线条,自然原木,及独特的设计理念,看完这套宝典,您就了解日式风到底是怎样的了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