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英国必修课挂科未毕业跨本申硕
haiguijay 2023-01-17

我很赞同一句话,无论你犯了多少错,或者进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尝试的人的前面。被别人忽略、笑话、非议、陷害的时候,要学会把握自己的节奏,只要内心不乱,外界就很难改变你什么。不要艳羡他人,谁都有苦痛;不要输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强,留学亦如是,留学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丧失掉了再来一次的勇气。


Allen因为挂科和出勤率的原因被学校退学,这几天和他聊了很多,其实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他会不去参加补考,不去上课。去年11月份出成绩的时候,Allen有两门课程挂科,万幸的是学校允许进行补考,只要三月份参加补考并通过,那么问题也将迎刃而解。但是三月份Allen却没有参加既定的补考,也连续一个月没有去上课,学校发送数次邮件而未回复被学校开除。

挂科一般分为两种,论文挂了或者考试挂科,如果是论文的话, 可以申请good cause application,例如deadline之前电脑突然坏掉, 或是生病时间很长,精神状态不好,是有机会可以得到迟交或重写的机会。如果是考试挂科的话,也可以说是因为你的情况特殊,由一些客观不可抗力原因造成缺席,可以向学校申请特殊处理。一般会提供额外的补考机会。

如果已经因为挂科而无法毕业,或者已经收到开除邮件,那么则建议以下两种解决办法。

第一种解决办法:紧急转学,这种一般针对大一大二的学生,如果因为出勤率或者挂科太多等问题被学校开除了,这时可以通过转学的方式继续学业,这种情况建议不要马上回国,以免因为出入境的时候因为自己被学校开除而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第二种解决办法:本科没毕业直接申请硕士,英国一些大学要求非常严格,学生出现挂科可能连补考机会都没有就无法毕业了,这种情况如果已经都读到大学最后阶段,就差几门课就能毕业,放弃确实可惜,但是转学在这个时候也并不是非常适合,因为涉及到之前的学分不一定能被承认,转学意味着原本3年的本科可能需要5年时间,成本高昂。但是已经读到这个阶段就差几门课,其实已经具备攻读硕士的基础,硕士阶段再选择一个相对容易一些的专业,努力一年拿到硕士学位。

如果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只需要一点点勇气,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转个身,重新开始。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加油,每一个奔赴在理想路上的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