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用品质生活,进化人居新境
3144038093 2019-12-20

不想上下班和出行总被堵在车流中;不想周末只能宅在家里,整年都难得见一次大自然的绿野;也不想把生活过得毫无乐趣可言……。

职场的忙碌,有限的时间,往往会挤压我们的生活。因此在有限的生活里,我们追求食物更健康美味,更有格调的家具,更加便捷的电器……。对家的品质生活我们加入更多的期许,来弥补错过的生活。

合能深研城市人居需求,为全国七城力塑品质生活。

城市也偏心,将最美好的配套留给更优质的地段。

成都的城市空间不断扩张,城市半径不断扩大,但是主城区的土地供应愈加稀缺,于置业者来说,入住成都主城区的机会愈加难得。

合能匠心打造的“铂悦系”高端轻奢公寓“铂悦府”,项目落址成都主城二环地段,府青外地铁3号线旁。

< 铂悦府区域图 >

主城区二环,从早些年的“西贵”浣花溪到东湖,再到几年前豪宅云集的攀成钢到建设路,在附近如王府井商业中心、交通、教育、生态等各项城市配套上都已趋成熟。

< 铂悦府实拍图 >

成都 · 铂悦府

二环 · 地铁3 / 7号线 · 王府井(在建)旁 · 建面约37㎡公寓

首付4万起

地址成都 · 二环路府青外 · 地铁3号线旁

电话:028-66269888

坦途在前,又何必会因一点小障碍而不得前进呢?

宁波枫丹江宁项目,地处鄞南核芯,多种交通方式在此汇集,随着地铁3号线、甬奉城际铁路的修建,大型商业群在周边的陆续落子。势必将开启宁波多线成网交通时代,形成城市级TOD轨交商业综合体,并串联四大公园以及100余顷生态绿廊,前景与价值不言而喻。

< 枫丹江宁实景图 >

宁波 · 枫丹江宁

3号线旁 · 建面约122-136㎡精工洋房

地址:宁波 · 鄞州区· 宁南路与博大路交汇处

电话:0574 - 86665666

贪繁华就没有自然?享受更好的品质生活,合能深知两者缺一不可。

枫丹唐悦是合能为西安量身打造的中式美学住宅,选址西安东轴,千亿级主城商务区,坐拥二环主城丰富配套。可享受地铁3号线、4号线带来的便捷交通,以及浐灞湿地公园、世博园、浐河公园等城市绿肺公园。可谓融都会繁华与自然低密于一体,揽尽城市稀缺资源,兼顾西安的厚重文化底蕴与新时代需求,有品质更有价值。

< 枫丹唐悦效果图 >

西安 · 枫丹江屿

建面约125-143㎡低密洋房宽邸

地址:西安 · 浐灞生态区 · 亚欧三路与灞河西路交汇处向北400米

西安 · 枫丹唐悦

二期【悦璟】建面约99-126㎡宽境雅宅

地址:西安 · 未央区 · 北辰大道与欧亚二路交汇处向东400米

电话:029 - 83452222

合能以进阶的产品标准,赋予生活以更高的品质感;以进阶的“城市资源+生态+自然”居住观,塑造居住者的城市品质生活。年末买合能好房,好品质更有好价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