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百强合能,兑现生活的一百种可能
3144038093 2020-03-30

生活像是一本好书,蕴藏着无限美好的可能。合能地产28年来笔耕不辍,以战略为纲目,以产品为词句,以人为本的理念为脉络,在生活这本书上落墨。


因为对美好城市梦想的孜孜以求,合能地产在2020年3月17日,跻身于“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列,续写美好生活新篇章,用作品与实力赢来了来自全国的掌声,向每个人证明,合能正在兑现着每一种美好生活的可能。



自然是城市发展的永恒命题,亦是我们生活的必然追求。清晨的第一口新鲜空气,错落高楼下的杉杉树影,皆是我们期许的美好生活。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里,自然生态是生活最亮丽的色彩,当心烦意乱时有悦耳的鸟鸣慰藉,当春风得意时有繁花美景陪伴。我们身处繁华,也渴望清净优雅。


长沙·枫丹新里坐拥两湖三公园,让业主在烟花三月住进春天。由7344亩松雅湖生态公园、2610亩星沙生态公园、1003亩月湖公园组成的城市生态绿肺,50000个/cm3负氧离子环绕,每一次呼吸都沁人心脾,能感知到来自大自然的惬意。满眼春光烂漫,美好生活便会愈加可亲。

 < 长沙·枫丹新里售楼部效果图 >




如果说建筑标定着一座城市的高度,那么人居便标志着一座城市的美好程度。微风轻拂,还未睁眼,就与第一缕阳光不期而遇,亲密触碰。昨日背负的压力与枷锁,在舒适的沙发里消散,在宽阔的视野里逐渐化风远去。厨房里面包机的“叮铃”成了温馨的话语,化成耳旁的一句“早安”,向墙上的影子亲切问候。无论是独居留白,还是欢聚热闹,都是城市人居美好的模样。


 成都·铂悦府以对人居舒适度的严谨考究,在成都二环内铂金地段打造奢阔墅质跃层。约6.2米挑高和5.7米的超大面宽客厅,彰显出主人不凡的气度,无论是家庭聚会还是宾客畅谈,在大跃层空间内,都是美好人居梦想的绝佳兑现;景观功能的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宽阔的视野体验带来久违的奢阔感,读书品茗观景小憩,皆是惬意人生美好生活的兑现。

<成都铂悦府实景图>




我们从来不是独立地在城市生活着,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照进来的地方。总有人用微笑与每一次的尽心服务,成为美好生活的一个个分子,汇聚成弥补裂痕的力量,力达生活所需要的完美。总有那么一群人用贴心的细节工作,专业且亲切,让琐碎的日常生活烦恼都离我们远去。不但关注我们的生活,而且更深入了解美好生活的意义,唯有如此,城市生活的美好梦想才能逐一得到兑现。

 < 合能物业服务实拍图 >


合能地产立足于客户的生活需求,成立了专注于房地产产业链的物业服务专业团队。合能物业坚持“专业、智慧、担当”的核心价值观,聚焦构建“产品全周期,生活全周期”的物业服务体系。签约金钥匙国际联盟、荷兰管家学院,导入国际先进服务理念,实现“传统物业服务”向“美好生活服务”的提档升级,为每一位合能业主,兑现美好生活梦想。

 < 合能物业服务实拍图 >

在疫情期间,宁波·枫丹江宁营销中心全面升级防护措施,自复工以来,坚持四大防控原则:实行环境卫生与消毒、人员监控与隔离、物资储备与保障、上报机制与应急预案,全天候严控细节,全维度消毒处理。保障置业人员健康,更好地为业主提供安心服务。



你曾否期许未来的模样,你曾否对生活充满想象,你曾否感觉身在一方心却在流浪?合能用近三十载的光阴换你心中无忧,陪伴从青春年少走到垂垂老矣。它是美好梦想的栖息地,聆听你的需求,更实现你的愿望。它是炎炎夏日的一场及时雨,它是荒北沙漠的一口清泉水,它正兑现着每一种城市美好梦想,它是合能——此心安处即吾乡。

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有内容及资料仅供参考使用,不构成合同内容,所有细节最终以政府批文为准。以上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涉及具体数字以最终销售合同为准。来源截止于2020年3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