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企业HR“避雷”指南
时代工场 2019-04-16

2019年4月13日上午10:00,由CEPETech会展科技独家打造的AI+私教课系列之人工智能与人力资源在北京时代工场No.1举办。课程采取线下互动与线上全球直播的方式,吸引了众多企业家学员前来参加。


CEPETech会展科技携手时代工场,共办CEPETech AI+私教课系列之人工智能与人力资源私教课。AI+私教课定位于知识分享+即时社交,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客户,打造京城第一课。

                                    罗元福老师激情授课

                                                学员认真听课

本期私教课邀请到CECU中企资本联盟猎头俱乐部理事长、北大纵横合伙人绩效管理专家罗元福作为主讲嘉宾,为广大企业家朋友深入企业人力资源背后的秘密。企业的竞争来自于人才的竞争,在这个时代,抓住了人才,就是真正抓住了竞争力。如何重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打造真正的企业核心竞争力,罗老师表示,这需要从总经理、人力资源经理、直线经理和员工四者共同的承诺和努力。总经理作为人力资源第一责任人,要足够的重视和坚持;人力资源经理则需要在绩效管理制度顶层设计层面作出切实可行的设计方案;而直线经理作为一线管理人员,人力资源是其天职和主体工作之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视绩效管理、员工培训为己任;而员工作为人力资本的主人,是整个循环框架的重中之重。

                                                  现场互动答疑

对于有些企业绩效激励机制混乱,罗老师提出,要扬善抑恶,打造真正的共同体,真正的利益、事业荣誉、精神生命共同体。具体来讲,就是打造企业员工的发财、升官、养老、快乐四大激励通道,从工资级别、岗位级别、股东级别和文化体系针对性的着手,解决企业人力资源的本质问题,即分名和分利的问题。

                                    罗元福老师现场签名售书

知识分享后,私教课为现场嘉宾提供了现场路演的环节。感谢国质(北京)建设工程检测鉴定中心视觉环境评测中心、北京益子时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AI普九计划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国质视觉环境评测中心作为全国专业的视觉环境测评机构,结合本次私教课人力资源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人力资源与视觉环境的干货分享。益子时达教育科技则以房屋为切入点,为各位带来了易经的独特魅力。而专注于人工智能方面慈善事业的AI普九计划办公室也在本次私教课为大家带来了人工智能的独特魅力。

                                      胡向明老师介绍视觉环境

                           吴昊泽老师现场互动风水知识

                                  方萍老师讲述AI普九慈善基金计划

课程的最后,CECU中企资本联盟主席杜猛,为本次活动做最后总结。杜主席讲到,人,是组织和企业的灵魂,是战斗力的真正体现。

                                                    社交互动

                                          现场交流互动

                                         社交必备茶点

CEPETech作为主办方为到场学员和老师开辟第三空间,在时间和空间上提供了一对一深度交流的机会。“与AI+私教课系列交个朋友”,这是主办方打造此次课程的服务目标。AI+私教课系列将在每个月与大家见面,我们的服务对象覆盖商业和政府等多个社会部门,擅长的服务领域包括:会展论坛、新媒体传播、企业内训、高级人才推荐、企业战略管理咨询、高科技企业孵化服务、公共政策研究、全球化业务拓展咨询。CEPETech每一期都将推出专题课程,届时也将邀请到各行各业的资深专家作为主讲老师,致力于为客户服务,讲述最实操的应用技巧,享受最时尚的高端社交。

2019年4月13日,AI+私教课系列之人工智能与人力资源私教课圆满结束,精品课程的授课内容让学员们在结束时感叹收获颇丰;知识互享与社区交流的授课模式,也吸引到了更多学员的踊跃加入。详情联系赵女士,15201161637.

期待下次AI+私教课与你的相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