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工作的未来—共享办公
时代工场 2019-04-28

中国的经济逐步进入了慢车道,从重视速度过渡到重视质量,在结构化调整中,企业也在从大而全的企业转变为大平台企业+专而美的企业组合。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是如火如荼,各种众创空间也是如雨后春笋一般发满了神州大地,多数人就觉得这是风口,但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众创空间为什么是风口,究竟是怎样的风口?

首先说,共享办公为什么会来?

在Ryan Coonerty和Jeremy Neuner著的《工作的未来》一书中定义了现在的共享办公诞生的原因:传统的工业时代的工作模式(格子间、企业园区、朝九晚五按部就班)由于80、90后的不同职业追求而即将寿终正寝;碎片式雇佣、自由职业者、大量的微型、小型公司的协同办公带动了共享经济的到来,共享办公是共享经济的必然产物。

美国的共享办公是以Wework在2010年成立作为一个里程碑,在此后的几年里快速发展,Wework也迅速成为了一个估值在150亿美金的未上市公司。

对于中国的共享办公(众创空间、联合办公)而言,2013年11月首个腾讯众创空间揭幕是一个大事件,此前的各种挂着众创空间的招牌的尝试都只能算是星星之火。

到了2015年,国家的双创政策和Wework进入中国的内外刺激,带来了共享办公在中国的大发展。

 

时代工场期望帮助降低中小企业办公成本,同时提升发展效率,改变有交互无交易的传统联合办公模式,为创业者搭建快速发展通道让企业植入更具价值的成长基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