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央视曝光高电位治疗机为哪般 带你走进《健康之路》一探究竟
jinanaoerni 2019-03-23

高电位治疗机在被央视频频曝光后,不论在使用者中还是略有耳闻者中都引发了广大的关注度。那么究竟是何原因,让高电位治疗机一再被报道?下面就和小编一起走进央视《健康之路》来一探究竟。

高电位治疗机属于物理疗法中的电疗范畴,主要集高电位、高周波、负电位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利用高压交变电场产生类似自然界的电场效应,增大细胞膜内外电位差,激活细胞内外离子和促使其有序分布,平衡机体内生物电流和内环境,提高整体健康水平,是一种理想安全、操作方便的现代高科技理疗设备。

在报道中针对理疗这一话题,解读了高电位这种绿色物理疗法的作用和效果。节目中邀请的专家也表示,高电位治疗归属于电疗,而电疗在理疗中应用广泛,而且是目前比较复杂也是方法繁多的一种疗法。针对高电位疗法节目中还进行了专门的案例解析,一些因高电位重拾健康的受益者的感言,也纷纷展示了高电位对于预防和康复起到的积极效果。

可能对未使用的人们来说,不太了解高电位或者认为这是种新型的理疗。其实高电位的发展历史可以追溯到1752年,美国物理学家富兰克林收集雷电治疗自己的痛风病,再到后来日本医疗博士原敏之研制出的应用结核病临床治疗的交流高压电场治疗仪,再到现在的以电场理论为基础改善体质为出发点的高科技电疗仪器,现如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一个产品经过了200多年的研发考证,可见其效果是真正有益才会不断发展,并在现代高科技研发下不断改进。

作为家庭理疗仪器的一种,高电位治疗机在韩国日本台湾得到了普遍性应用,多家医院都已作为医用仪器进行配备。从专业角度来讲,他对于人们的保健、预防、康复等方面都有积极作用,所以被有权威的央视报道也是有迹可循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