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黑胶图书馆|电影游戏好碟上线,黑五唱片买起来!
黑胶图书馆 2019-12-01

文章来自:公众号黑胶图书馆

年度最佳的电影原声碟之一

电影《寄生虫》的2xLP“桃子”、“青草”胶唱片开启预售,正式发售日期为明年1月13日。其中“桃子”胶版本全球限量500套,“青草”胶版本全球限量2000套。

《寄生虫》(Parasite)是今年获得最多好评的电影之一,也是2019金棕榈奖得主,它是韩国导演奉俊浩执导的第七部电影,主演有宋康镐,李善均,赵汝贞,崔宇植和朴素贞。影片讲述了一个贫困家庭的年轻人,开始辅导一个富裕家庭的女儿,并逐渐渗透他们的生活的社会故事。其出色的配乐由郑在日完成,他用平易近人的钢琴和动人的吉他将寄生虫的世界带入生活。

“奉俊镐是一个天才。《PARASITE》在各个层面上都是爆炸性的电影。你不会知道是什么打击到了你。” ——《滚石》评价。

老杨75专即将发布

尼尔·杨(Neil Young) 1975年的专辑《本土》(Homegrown)将于2020年初在Reprise Records首次发行。

杨说 “《Homegrown》是《 Harvest》,《 Comes a Time》和《 Old Ways》、《 Harvest Moon》之间缺失的那一部分。”

这张唱片是1974年11月至1975年1月杨在纳什维尔,红杉城,洛杉矶和伦敦的不同时期录制的。尽管《本土唱片》原定于1975年发行,但扬在当时还是决定发行了1973年的LP《Tonight's The Night》。

RSD黑五进行中

Records Store Day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仍在进行中,除了大量时下热门的流行音乐唱片,活动清单中还有许多爵士、古典以及经典摇滚唱片,具体的清单我们在此前的“壹周记”中有过报道,您也可以自己移步RSD官网查看。

RSD在今年4月的唱片店日活动时,唱片销量创下了新高,尽管比当时的活动要小得多,但今年的黑色星期五仍有一些新的发行值得您关注。

摩城经典再现

Motown将其5张经典单曲重新制作成一个新的系列,名为《Motown in Mono》。

新系列包括The Four Tops1967 年的《Reach Out》,Marvelettes 的《Sophisticated Soul》,Miracles1963 年的《You’ve Really Got A Hold On Me》,Diana Ross和The Supremes1968年的《Reflections》,以及Temptations1965的《The Temptations Sing Smokey》。

《空洞骑士》又来了,还带着黑胶

Materia Collective联合《空洞骑士》制作组Team Cherry推出了《空洞骑士》实体原声集,原声集中包含15首来自游戏的曲子。

原声集分为黑胶唱片版与CD版,售价分别为39美元以及19美元。

低配克隆罗兰TB-303

Behringer正式推出了最新的合成器TD-3,这是对罗兰(Roland)经典的TB-303合成器(80年代产生酸性浩室舞曲的乐器)的翻版,价格为150美元。

Behringer的TD-3被描述为对303的“超实惠且忠实的致敬”,它具有你所期望的所有功能,包括具有匹配晶体管的纯模拟电路,16步音序器以及新的失真电路。

与Roland 1981年的产品不同,TD-3具有三种颜色-灰色,红色和蓝色。它还包括原始模型上的CV和门输出,以及可连接多个合成器的多达16个复音的多重链接功能。

Independent Label Market重返伦敦

Independent Label Market将于11月30日返回伦敦国王十字区的Coal Drops Yard,举行圣诞节前的展会活动。

该唱片展会最初于2011年在伦敦启动,如今已发展为全球性的活动,活动范围包括欧洲,美国和加拿大。72个唱片公司将在伦敦的活动中出售唱片,包括Brownswood,!K7,Athens Of The North和Erased Tapes等。

当天还有一场战争儿童的冬季呼吁慈善拍卖也将举行,其中包括罕见的Thom Yorke《Anima》12'',这是The Pop Group签名的金色套盒,而Partisan Records将出售IDLES的第一张专辑《Brutalism》的测试压片。当晚的公益音乐晚会也将在Spritland和The Standard举行,分别来自Brownswood Soundsystem,BBE和Be With Records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