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佰懿珠宝丨当珍珠遇上Vintage
佰懿荟 2020-01-10

这种潮流有着时代的积淀,有着独特的历史文化底蕴。在世人追逐时尚的过程中,时而沉寂时而爆发,总是能在兜兜转转中直击人们的灵魂。

它就是Vintage

▲Vilma Banky拍摄于1927 年

▲《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凯瑞·穆丽根20年代造型

▲Vintage CHANEL

▲1936年《Vogue》6月号

vintage首饰都拥有较高辨识度,设计大多夸张、繁复、华丽,并带有浓浓的时代感,代表着一种风格、一种情结。

这种复古中带着精致的Vintage Style,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最近几年,复古Style可以说是最chic的。

特别是2017年开始的《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埋下了我们对50年代的精致girl的深深向往。

法国博主Miss Alba Banana,这位博主是现实中的麦瑟尔夫人。

珍珠项链大气沉稳、优雅端庄,无疑是复古中饰品中绕不开的一环,从早以前,英国皇室的画像中就出现了这种饰品,足见它在复古界的地位。

博主因为一般演绎50年代的风格,不会像这两张老画一样挂长长的一串,一般是单圈珍珠,很像格蕾丝·凯莉常常戴的方式,珍珠线圈比较短,有点像个Choker。

有时候她会选择将珍珠缠绕两层或者三层,看上去隆重不少,能够让人更加注意到这件饰品。

英国女王一直就很喜欢这样带,她戴的会比较松,每圈珍珠之间会留有一些距离,更加雍容华贵。

年轻的王妃在这种叠戴珍珠上,喜欢长度比较短,在中间都爱嵌一颗宝石,戴安娜王妃和现在的丹麦王储妃都有这样的戴法,不过脖子短的朋友千万别尝试,这么做更显短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