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佰懿珠宝丨让碧玺散发你独有的魅力
佰懿荟 2020-01-13

碧玺是彩宝界的「彩虹」,颜色多、可塑性强,再高冷不想随大流的女人都不会和「美」过不去的,于是碧玺成为了每个女人首饰盒里的基本款。

碧玺是女性心中五光十色的宝石代表。根据数据调查显示现代女性都喜欢购买一两件心怡的碧玺首饰来装扮自己。但是对大部分人来说,她们不知道碧玺要搭配些什么才能凸显它的高贵艳丽。那碧玺要怎样搭配最好?

注重碧玺首饰和整体的搭配

碧玺颜色较为艳丽而且色系比较多,所以碧玺的搭配更需要注意。

在妆容与宝石的搭配上,最好是同色调系列的相互映衬。彩妆的色调有冷有暖,而碧玺宝石的色调亦然。

比如橙黄色碧玺宝石色调偏暖,适合咖啡色等暖色系彩妆;而蓝色或绿色的碧玺宝石则适合桃红、紫色等冷色调彩妆。

在选择碧玺首饰的时候,除了要关注碧玺色调的搭配之外,还应注重碧玺首饰的款式与你自身的气质及服装风格是否一致。


不同的碧玺首饰如何搭配

自然型碧玺首饰:粗犷、自然,多用树叶等外形做手链、坠子造型,适合身材高挑、具运动员风格的人。


前卫型碧玺首饰:造型小巧、新奇、别出心裁,极具个性,适合小巧玲珑、活泼好动、有俏皮少女或男孩儿气质的人。前卫风格的人可用奇异质地的面料做超短设计装扮自己,定能独树一帜。


优雅型碧玺首饰:富于曲线美,有易碎感,如小花排列的手链、精雕细刻的碧玺戒指等等,适合线条圆润、气质优柔文雅、极富女人味的人。优雅风格的人可用有飘逸感的轻质面料的裙装来搭配透明、娇贵的碧玺首饰,如琼瑶小说中清丽脱俗的女主角。


古典型碧玺首饰:精致、高贵,适合面部端正、气质高雅的都市女性。紧贴颈部的碧玺项链吊坠、一分硬币大小的扣式碧玺耳环等都能与古典型质地高档、直线裁剪的服装相配,完全可以体现出传统的闺秀风范。


戏剧型碧玺首饰:大胆、夸张、有个性,适合身材高大、脸部棱角明显、走到哪儿都引人注目的人。戏剧型人的着装及配饰设计应有强烈的时代感和时尚感,适合大胆造型的碧玺耳环、宽大的碧玺戒指等装饰型饰品。


浪漫型碧玺首饰:多采用蝴蝶结、花瓣、花心形造型,线条流畅美丽。适合身材适中、圆润、性感、有着洋娃娃般迷人双眼的人。浪漫风格的人最好穿紧身、性感设计的服装,多用大波纹的蕾丝做装饰,配上花形设计的碧玺耳环,细细的、有漂亮碧玺坠子的项链,浑身的浪漫气息令人驻足。

碧玺首饰如何搭配还取决于你的服装

碧玺有着五彩缤纷的色泽,无论制成何种饰品都是很受欢迎的。通常,碧玺首饰适合的人群非常广,且适合很多职业的人士上班佩戴。像教师、律师、行政人员等,这些经常穿职业装的人士,搭配碧玺首饰时需要注意一定的事项,才能体现出饰品的美感,而又不失自身的气质。所以,碧玺首饰如何搭配还取决于你的服装。

职业型人士,应选择线条简洁且造型不夸张的碧玺首饰,为了能体现工作的严谨和自律,当然也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从事艺术类的职业人士,如设计师、摄影师、画家等,这类职业的人士可以选择造型设计较为夸张,且个性化的碧玺首饰,以此来表达出自由和浪漫的职业风格。

1、职业装

许多职场女性工作时的着装主要是以西装、制服为主,对于职业性的女士来说,根据服装来搭配碧玺首饰主要是能体现出庄重、干练的气质。

因此,碧玺首饰的造型设计不能过于繁杂、夸张,应选择款式大小中等、形状线条简洁的碧玺首饰。款式太过复杂或过于夸张的碧玺首饰,往往会使得职业女性太过古板、严厉,没有女性的柔美和干练。另外,职业装也不能搭配颜色艳丽、造型花俏的碧玺首饰。


2、礼服

通常,出席较隆重场合,多以礼服为主要的着装,如大型的酒会、婚礼、晚会等场合。像这些大型的场合通常选择名贵且时尚的首饰较好,可以佩戴一些颜色较鲜艳夺目的碧玺首饰,如碧玺耳环、镶碧玺的胸针、红碧玺吊坠等,碧玺艳丽高贵的色泽会增添你超群脱俗、高贵华丽的气质。


3、时装

时装是时尚的体现,时装的风格千变万化,所以搭配的首饰也是多样化的。需要根据不同时装的风格来搭配适合的碧玺首饰,以协调为主。女性化的时装服饰应搭配款式柔和和造型小巧别致的碧玺首饰,如果是波西米亚具有特色风格的时装,则应佩戴造型较为夸张且款式较个性化的碧玺首饰,这样才能展现出个性的风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