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佰懿珠宝丨优雅珍珠搭配之惊艳民国风造型
佰懿荟 2020-01-18

珍珠加上旗袍的搭配方式将东方女性优雅,温婉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让女人由内而外的散发出经典的魅力更加凸显了东方之美的神韵,是民国时期的名媛淑女们的独宠。

不得不说复古卷发髻真是太适合王鸥了,在高贵典雅的珍珠饰品映衬下,格外温婉娇艳,难怪万人迷这个角色会选中她,可塑性真强。 

王鸥的民国风造型极其惊艳,从伪装者的 心狠手辣人人畏惧的日本特工 汪曼春,面对喜欢的人又尽显小鸟依人……

有的女人如百合,清新淡雅,淡淡的幽香让人心醉,有的女人如玫瑰,娇艳热烈,轻松就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王鸥就是如玫瑰花一般的女子,王鸥上演了一出华丽的民国时装秀,穿旗袍明艳又娇俏,身材比例也太好了!

王鸥——张离 温婉大气

这一袭复古的印花旗袍装与珍珠耳坠,将王鸥窈窕婀娜的身材完美展现,甜美又温润的色调,缓缓释放着温柔婉约的女人味。

王鸥搭配了一件白色的大衣,清丽又明媚,圆领简约时尚,王鸥搭配了一头文艺的中短发,精致的头花装饰,妆容精致明艳。

黑珍珠耳饰让这次角色更添冷静和果敢。

佩戴灰珍珠与衣服同色系的配饰,简约大方。

当王鸥穿上一袭复古的白色婚纱,洁白的婚纱清丽脱俗,珍珠耳饰,妆容精致复古,豆沙红的唇彩甜美又少女。

纯白的新式旗袍搭配珍珠项链,珍珠耳坠优雅如兰气质迎面而来。

阚清子——余小晚 温柔俏皮

剧中阚清子的造型以洋装搭配珍珠饰品为主,既符合她西医的身份,又体现了她热情、活泼的性格。

一身红裙搭配手推波纹盘发,尽显民国时期成熟女性的韵味。这条中国红色的长裙的腰部有一根黑色的腰带设计,后背打了一个蝴蝶结,优雅又复古。透视长裙搭配珍珠耳饰性感又撩人。

精致贝雷帽和珍珠耳饰也值得一品,同样复古感满分。

珍珠配饰简洁大方不过时,搭配什么都不违和,适用于任何场合。余小晚也是,耳饰、项链必须成套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