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暑期老外学中文在上海去什么地方更多
小蜜蜂 2020-01-21

如今,汉语学习已是新的“风尚标”,不断的有外国人加入汉语学习旅程中,特别是在欧美等国家,汉语不只是在成年人中流行,还有很多外籍小朋友也开始了汉语学习。据了解这些外籍小朋友的家长为了不耽误平时的学习,就要求他们在暑期的时候来上海这里学习汉语,这样既不会耽误学业还能提高汉语水平,那么就此说来,暑期老外学中文上海去什么地方更多呢?在我看来就是上海这里知名的早安汉语了。

据说,在上海的早安汉语地处静安寺商业区,在每年的暑假都会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外国人在这里不仅能学习到中文,还能学习和体验中国的传统文化。同时,早安汉语的老师还会带学生们去上海周边进行短途旅行,感受江南风情,进而让老外自己对于汉文化有更深的理解。

所以通过以上,老外在暑假如何更好的让自己的汉语水平有所提升,就是来上海静安寺的早安汉语培训了,而且这里拥有100多位在职教师,师资力量雄厚,大多数都是硕士毕业,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质量也比较有保障。老外选择这里是没错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