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科学家在移植突破中创造的微小3D打印人体心脏
四岁年华 2019-04-16

文章内容来源于作者:科淘网

这个微小的器官,目前只有樱桃大小,是由病人的组织设计出来的,病人的组织被用来制造生物墨水。

特拉维夫大学的研究人员制造的心脏大约有兔子的大小,这是世界上第一次有人成功地用细胞、血管、心室和心室制造和打印出一个完整的心脏。

研究人员现在必须教印刷的心脏像真实的一样。这些细胞目前能够收缩,但还没有泵的能力。

但他们希望能在明年将这些微型心脏移植到动物身上。黑龙江科技信息

领导该项目的塔尔·德维尔教授说:“也许在10年内,世界上最好的医院将有器官打印机,这些程序将定期进行。”

英国大约有700万人患有心脏和循环系统疾病,每年将有15.2万人死亡。对于许多人来说,心脏移植是唯一的选择,但是捐赠者是有限的,许多人死于等待名单上。

即使有供者心脏,身体也可能排斥器官,患者必须服用强力药物以抑制免疫系统,从而使他们面临感染和并发症的风险。

然而,新的补丁将从患者自身生长。以色列研究小组首先制作了患者特定的心脏贴片,然后是整个心脏。科淘网

dvir博士说:“使用病人自己的组织对于消除植入物引发免疫反应和被拒绝的风险很重要。”科淘网

研究小组现在正在研究如何培育足够多的人体细胞,使它们能够产生一个与人类一样大的心脏。目前的3D打印机也受到分辨率大小的限制,因此科学家仍在努力研究如何制造非常小的血管。

这项研究发表在《高级科学》杂志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