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台北车展】雷克萨斯科技概念车款以人为本的前瞻造车工艺
四岁年华 2019-12-04

即将于2020 世界新车大展期间以「MEET LEXUS」为主题,将东京LEXUS MEETS氛围重现凸显雷克萨斯希望宾至如归的设计氛围,同时自日本导入雷克萨斯零件墙,以纯净大器的墙面展现品牌的职人工艺精神,展间里多功能休息板凳收纳着LEXUS各式生活精品,并以绿色植栽点缀,颠覆不仅是展车的环境,而是一个富有生活品味、人与人交流的温馨场域。

为了提供宾客最悉心的款待,雷克萨斯引进AI技术的智能手冲咖啡机iDrip,提供2016世界冲煮咖啡大赛日籍冠军- 粕谷哲先生专属风味咖啡,凡参加民众只要打卡,不必远到日本便可享用冠军咖啡师对品味的完美演绎。

在展车方面,雷克萨斯特别展出甫于东京车展首亮相的纯电概念车LEXUS LF-30,以及旗舰级概念SUV LEXUS LF-1 Limitless,充分体现了雷克萨斯在兼具结构美学与肌肉感的设计,更展现前瞻未来科技的愿景;而雷克萨斯旗舰家族「L」第五个新成员:全新豪华MPV – LM300h也将初次惊艳亮相,重新定义豪华车,其他市售车阵容也将在现场展出,以Amazing的样貌与民众相见,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甫于2019年东京车展亮相的LF-30,一出场即吸引众人目光,其外观流线极富科技感,前挡风玻璃一路延伸至车尾展现优美流线,而两侧的「鸥翼式车门」更显其潇洒魅力。

LF-30在和泰汽车积极争取下重磅来台展出,借此机会传达了雷克萨斯对于2030年汽车电动化及自动驾驶时代来临的理念。

受到日文「Tazuna」(即缰绳的意思)的启发,暗喻驾驶者与车子之间的关系就像是主人与马,仅靠Tazuna就可以传达所有讯息。

在雷克萨斯的理念中,自动驾驶不是为取代驾驶者而生,车辆与驾驶者应互为伙伴,扶持彼此。

为达上述愿景,LF-30除可实现Level5的自动驾驶,随时在侧的AI系统还可感应车内人声,乘客的身体状况以自动调节车室内气温、音响系统等,甚至在抵达目的地后提供附近景点的资讯。

不仅如此,它还能理解驾驶者的驾驶习惯,随时调整悬吊设定、电动马达出力,随时配合需求,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LF-30所具备的电池容量达110kWh,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并能支援150kW的快速充电系统。

性能也是「LF」所不可或缺的一环,每颗轮子皆独立配有一具电动马达,共四具电动马达可爆发544匹最大马力及71.4公斤米扭力,0至100公里加速仅需3.8秒,极速可达200公里,展现强悍性能。

另外,由于电动车电池摆放的位置贴近车辆底部,造就电动车天生拥有低重心的优势,雷克萨斯利用此一特性,再辅以最新科技LEXUS Advanced Posture Control:它可以依照驾驶者的感受,独立控制包含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及四轮驱动等各种传动方式,还可调节马力,以创造平衡且兼具驾驶乐趣的行车体验。

LEXUS也预告了此一科技未来将全面搭载在所有雷克萨斯电动车款。

LEXUS LF-1 Limitless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豪华品类-旗舰级概念SUV,集强劲性能和豪华配备于一身,顾名思义代表着无限的潜能和可能性,同时也代表着喷涌不息的澎湃动力和能源多样性:可以在燃料电池、混合动力、汽油,甚至纯电模式下运行,充分体现了雷克萨斯在科技、创新和设计上的最新进展。

LEXUS LF-1 Limitless设计灵感来自于将金属溶融之后,锻打成为日本武士刀的过程,融合锐利的锋芒、不定型的液态金属,以及炽热却又内敛的武士刀精神。

对于热爱驾驶的车主,LF-1 Limitless可直接通过方向盘实现所有动力系统控制和驾驶模式选择,在任何模式下提供平顺自如、随心所欲的驾驶体验,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作为未来移动伙伴,自动驾驶也是LF-1 Limitless重要科技之一,可实现自动的转向、刹车、加速…等操作,同时搭载了一个4D导航系统。

LF-1 Limitless拥有极富想像力的先进科技,同时也在全车乘坐者及车辆之间建立了最人性化、最感性的连结。

高端顶级MPV重新定义LM豪华霸气首亮相

雷克萨斯继豪华房车LS、豪华GT跑车LC、豪华运动休旅LX以及豪华游艇LY后,再度推出旗舰家族「L」全新成员:LM,其运用前所未有的大空间及极尽奢华的配备,创造最顶级舒适的移动过程。

LM提供四人座及七人座予买家选择,四人座车型采用后座独立空间设计,车室内高度达1,350mm、后座座椅中心至隔层屏风更达惊人的1,150mm,不仅如此,后座椅采用双独立按摩座椅,并用采用Semi-Aniline顶级真皮及记忆海绵,傲视所有同级竞品。

LM在设计上非常细腻,设想买家可能的种种需求,为打造绝佳隐私空间,前座与后座间隔层导入设计灵感源自我国传统屏风的玻璃隔屏,具备电动升降及调节透光度功能,可依需求调整后座隐密性,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四人座车型还配有史无前例的26寸大荧幕,可与手机及平板连接并支援蓝光播放,屏风及荧幕下方还有容量达14公升的小冰箱。

从按摩椅调整、大荧幕、空调及音响系统等皆可由中央扶手上的触控荧幕调整。

听觉上也配备Mark Levinson顶级音响系统及19支扬声器,辅以双层降噪玻璃,实现完美视听觉飨宴。


LEXUS追求以人为本的前瞻造车工艺,结合大胆且撼动人心的设计、操控性能与驾驭乐趣,并追求极致的职人工艺,提供悉心款待的服务,打造更具创意且精采绝伦的生活,这是LEXUS的品牌定位;雷克萨斯将于2020台北世界新车大展中展示前瞻创新的车坛风范,带来真实感受Experience Amazing。

若想了解更多有关LEXUS的品牌精神与商品解说,请继续关注小编,小编陪你一起走进世界新车大展雷克萨斯展区,一同「Experience Amazing」。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院士龙江行——绥化玉米产业发展对话”活动在绥化市召开

新型氮化物电催化剂研究获进展

化学所发现可用于治疗一种高度恶性肺腺癌亚型的蛋白靶点及候选药物

我国科大等在半导体深紫外LED研究中取得进展

重费米子超导体UTe2的理论研究获进展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