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最强起亚Optima GT确认诞生但车名要正名为「K5」了吗?
四岁年华 2019-12-20

在海外市场称作Optima的起亚 K5,11月中于韩国展开新世代车型预售后,便在三天内就收获了破万张的订单,成为史上销售数度最快且数量最多的K5,而全新第三代K5也于12月12日正式在韩国上市,至于国内坐等官方发布吧。

新世代起亚K5在韩国共有六种动力可选择,分别为2.0升/1.6升汽油、2.0升LPi与2.0升Hybrid,不过预计要于明年第一季于海外市场推出的第三代起亚 Optima,据传原厂打算将Optima正名为「K5」(尤其是美规车型),也就是全球市场都将朝着韩版车型的命名更动,然而北美起亚发言人在日前表示,目前没办法对此做任何说明,「Optima」仍是起亚在北美市场一款相当重要的车款。

而近日有韩媒在韩国当地捕捉到了配置双边双出的起亚 K5伪装车,再加上原厂已经确认北美市场将推出性能最强的全新起亚Optima /K5 GT,所以更能确定这辆神秘的伪装车就是未来要进军北美市场的起亚 Optima /K5 GT,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hljktw提供。

全新起亚 Optima /K5 GT将与全新Hyundai Sonata N Line、小改款Genesis G70共同搭载集团最新的2.5升T-GDi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搭配同样也是最新的八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最大马力估计可达到290hp/43kgm,从零加速至100km/h仅需6.6秒就能完成,且起亚还将提供Optima/K5车系首度拥有的四轮驱动系统供消费者选配。

第三代美规起亚Optima /K5有望于明年四月初的纽约车展正式发表,并于2020年夏季开始贩售,不过搭载全新2.5L T-GDi的Optima/K5 GT,应该会与兄弟车Sonata N Line一样,皆需等到明年下半年才会现身。

最新科技成果:科淘网

黑龙江技术转移资讯:

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 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关于举办2019年科技创新支撑新时代海洋强国建设管理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2020年地球观测组织数据和知识周活动的通知

省科技厅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会议

我省2019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总决赛喜获佳绩

我国科学家通过实验证明二维单层铜基超导体具有高温超导特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